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45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清水灣 井欄樹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Native ENG Speaker,K1,主要英文ORAL/生字,平日:1:30/4:50PM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761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全職補習,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地區名校),中小學皆以普通話教授中文科目,其餘科目以英語教授。本人英語及普通話基礎深厚,讀音準確、對答流利,是校中的英語及普通話大使。本人亦是中文學會及文學創作學會成員,擅長閲讀及作文卷,屢於作文比賽中獲奬、具幫師弟妹、鄰居補習經驗(約半年),現時學生年齡由k2至小六不等,能夠耐心教導及不吝指正語病、錯誤等。如蒙有幸教授貴子弟,定當竭盡所能協助孩子發展對各類科目的興趣,同時提升其各科成績,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5921
留言:
本人具有兩年經驗的全科補習導師,在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中文得到5分,數學得到5*,生物學得到5*,物理得到5**。有這些出眾的成績令我入 PolyU 讀programming。 我份人善良,直接,很有耐心和責任感,現在自己有教小三至中五的學生,有兩年很成功的教導經驗,相信本人能令你學生的成績更加理想,希望未來可以向你的孩子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8572
留言:
Hi, my name is Verena. So my first language is English. I can teach phonics and teach primary students grammar, writing, vocabulary, and read. I have been teaching for a year by now. I am currently in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 might be young, but I'm responsible.
5年前
導師編號:25922
留言:
本人在中四的時候轉到英國就讀IGCSE, A-level 現正在Leeds Art University修讀Ba(Hons) Design and Communications 有着多年的英語溝通經驗, 相信可以為學生提高對英文的知識和興趣,本人會比較著重英國口音從而,改善學生會話的程度
5年前
導師編號:25607
留言:
English oral 5* year 2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