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45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灣河 港島東18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L5*以上,大學生,六:早上,日:下午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85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九龍塘的band 1英中,修讀全理科和m1,數學、m1、生物、物理和化學在校均獲優異成績,熟悉考試要求,有耐心,校內在這幾科的predicted level均有5或以上,可為學生提供額外練習。因剛完成dse,對於課程內容仍然記憶猶新,能夠更好地指導學生,有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5370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8文憑試考生,曾就讀鄧顯紀念中學(英文中學),修讀物理、化學、資訊科技 (program)、 m2 ,於校內考試中數學及理科上考獲佳績,(phy chem ict 校內首三名,數學、m2 校內曾獲第一),文憑試中日文考獲A級,且待人親切友善、有耐性。
5年前
導師編號:22828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一年級生,就讀社會科學系。本人曾於公開考試中地理及數學取5**。在中學時期成績名列前矛,多次獲得成績傑出表現獎。本人富有耐心和和熱誠,深信可致力解決補習學生在相關學科上的疑難,希祈給予機會嘗試。
5年前
導師編號:25589
留言:
本人叫John。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本人DSE的理科成績不錯,BSET5有28分,物理(5**),數學(5*),化學(5),ICT(5)。本人雖沒有補習經驗,但曾在自己的中學擔任教學助理,替通識科編寫教材和籌備活動,令學生了解更多知識。所以我也希望透過補習,令人更容易掌握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4408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中學畢業於灣仔區band1傳統女校,現就讀浸會大學修讀傳理系。於DSE後私補及兼職補習社助教,成績為數學 5*、中文 5、英文&LS 4。 本人曾教授多過中學生,甚至有今屆DSE考生。補習會用自製Notes,提供大量Mock卷&pastpapaer,亦可隨時whatsapp問數、問學校卷。上堂會講notes,教授不同題型,講例子,同時提供練習題目。
5年前
導師編號:25723
留言:
Hi I am Dorothy and am a current f6 student who have just finished the dse exam. I do know how important a dse exam is meant to a student and i hope i can share with you my learning tips. My predicted grade of maths is 5* and I have plenty of maths exercises. I hope they can help you with your study.
5年前
導師編號:8318
留言:
本人於港島民生書院畢業,現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year2,是BBA, business的學生. 在HKDSE中,地理及bafs取得Lv5*。而Econ 數學和通識都取得Lv5成績。 現亦有幫學生補習地理, Econ和bafs-accounting. 我曾為小學生補全科,亦有幫中三至中六的學生補習。 有一年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10170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三年級生,主修物理、數學,擅長補習物理、化學,和數學,本人於2015年考獲物理5*和數學5*。作為文憑試考生,對新高中學制有深入認識,熟悉取分要訣,明白學生的需要以及學習過程中的困惑與疑難。教學以學生為本,不論學生能力同樣熱心教學,樂意免費批改功課,下課後歡迎whatsapp繼續提問。
5年前
導師編號:2526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一位兩年經驗的全識全科導師,在IELTS考試得到8.5分(9分滿分),然後在TOEFL得到90分。有這些傑出的成績令我入 University of Toronto 讀書,回流過嚟香港做全職老師,有兩年很成功的教導經驗, 我份人善良,直接,很有耐心和責任感,相信能令你學生的成績更加進步,我期待可以向你的學生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5876
留言:
你好呀,我而家讀緊理工大學會計系 -DSE 數學5** -有數年高中補習經驗 -試過用1個月幫學生由數學LV2(學校預測)升至LV4(DSE成績) -如果係 補底 / 補弱點 為主既同學,希望上堂前可以俾我了解下你既程度同需要,等我可以準備下合適既教材同筆記 -教學以邏輯思維及答題技巧為主 -有自制筆記 可供學生參考 -歡迎任何時候whatsapp問數
5年前
導師編號:19326
留言:
An Year 3 undergraduate student from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taking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as major. I have taken 5** in mathematics and 5* for Mathematics extended part module2. Besides my strengths are to teach in a systematic way. Essential exam skills will be provided in the lessons and the difficulty will be adjusted according to the students capabilities. Moreover, I have got a cumulative GPA above 3.5 in my first semester. 我只用成績說話 因材施教 Monday to Friday after 6pm 200/Hour1.5
5年前
導師編號:25819
留言:
2018 dse 中學就讀中西區傳統名校 (聖保羅書院), 選修科為物理. 經濟. 數學延伸單元2 , 擁有各科名師筆記 練習 供同學操練, 現於海洋公園就任季節導師 累積教學經驗, 愛好商理科 中學參與hkyas 良好溝通技巧, 可到各區上門或咖啡室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9876
留言:
城大數學系,兼某補習社前數學主理導師,專教數學。曾教授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除傳統名校,國際學校名,更有學生來自band3中文中學,不論學生來自任何質素的學校,皆能得到顯著進步。有學生由統測54分到考試得到91分,亦有學生由學生預測level 3,三個月內提升到level 5水平,因此成功選科。 本人花費多年時間去製作不同程度的練習及收集各學校試卷,可配合學生的弱項,給予合適的練習,亦可因應家長的需要給予操練,令學生以最快的速度去提升成績。 此外,本人在中學文憑試數學科中取得5*佳績,亦代表學生參與不同的數學比賽,如IMO,SSMSC,HKYMC,希望杯等,同時也在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大學時期亦受過專業教師培訓,到國內兩間重點高中教授高考數學,表現優良。
5年前
導師編號:25921
留言:
本人具有兩年經驗的全科補習導師,在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中文得到5分,數學得到5*,生物學得到5*,物理得到5**。有這些出眾的成績令我入 PolyU 讀programming。 我份人善良,直接,很有耐心和責任感,現在自己有教小三至中五的學生,有兩年很成功的教導經驗,相信本人能令你學生的成績更加理想,希望未來可以向你的孩子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5960
留言:
你好! 我是2017 DSE考生 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建築系 Best 5 33分 Phy Chem Maths 5** 有兩年補習經驗 主要補物理 能準備練習 以往中學時主要操練A Level Paper 有耐性 喜愛物理 期望收費:$160/hr 或以上
5年前
導師編號:25968
留言:
你好!本人叫Goddie,現為中文大學社會學系一年級生,DSE數學5*,由中二開始參與各種奧數比賽,特別善長做數學MC,有自己獨特的快速解題方式,主張教授解題技巧優先於盲目地大量操卷。
5年前
導師編號:25984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中學以英文為教學語言,在2017-2018年度是自修生,並與2017年文憑試中數學與M1兼得到5*,物理化學中文(其中作文5*)兼得到5。本人為人開朗熱情,細心且有耐心,有良好的溝通能力,雖沒補習經驗,但在平時在教導家中弟弟功課時亦有初步瞭解如何引導小朋友以及用簡單的話語解釋複雜的概念,並擅長傳授理科相關DSE考試技巧,相信能令學生快速進步。我有興趣為中學生補理科(除生物外所有理科),數學以及M1,不介意學生根基不好。有興趣可聯絡我。
5年前
導師編號:25987
留言:
本人現為美國馬里蘭大學物理系一年級, 在英國讀了五年中學,有教讀數學經驗,GCSE 及A level 均有A* 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733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教學教育理學碩士,以及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教育之聯合學位,數學及資訊科技教育理學士。 本人有八年私人補習及六年中學全職數學教師經驗,曾協助不少同學在公開試奪取佳績。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