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46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鯉灣天下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4PM 一三五 補1個鐘,二四補1.5鐘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761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全職補習,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地區名校),中小學皆以普通話教授中文科目,其餘科目以英語教授。本人英語及普通話基礎深厚,讀音準確(英語讀音為英式,懂IPA)、對答流利,是校中的英語及普通話大使,所以歡迎家長選擇授課語言,本人非常樂意配合。同時,本人亦是中文學會及文學創作學會成員,擅長閲讀及作文卷,屢於作文比賽中獲奬、文章更有登報經驗。具豐富私補經驗,現時學生年齡由k2至小六不等,當中亦有外籍、新移民、國際學校及學習障礙學生,能夠耐心教導及不吝指正語病、錯誤等。此外更鼓勵學生課後whatsapp問書,學習效能更佳。亦可按進度提供教材、主力教授考試技巧,判斷學生所需再因材施教。如蒙有幸教授貴子弟,定當竭盡所能協助孩子發展對各類科目的興趣,同時提升其各科成績,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4901
留言:
本人為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希望從了解每個學生的性格,再因材施教,令學生進步。本人做事負責任、認真、有耐心、個性親善。我喜愛跟小朋友互動和願意付出,亦曾經到中國山區進行義教工作。本人時間具彈性,可與家長商議時間,希望 貴家長能詳加考慮。 I participated in the Hong Kong Diploma of Secondary Education and graduated in a Band1 English Secondary School. I will comprehend each student's personality, and teach them in accordance with their aptitude to make students progress. I am responsible, serious, patient, pleasant , love to interact with children and willing to pay. My timetable is flexible and I
5年前
導師編號:25675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高中三年均考得全班第一之佳績,各科亦多次考得全級首五名成績,文理科皆擅長,為2018DSE考生。富責任感及耐心,並能為學生準備合適教材及練習。能協助學生完成功課、為考試作準備、教授考試技巧、傳授學科知識等。
5年前
導師編號:24841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黃大仙區內Band 1英文中學,修讀化學,物理及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18752
留言:
本人20歲,于香港樹仁大學中文系就讀一年級,耐心有恆心,喜歡跟小孩子相處,曾在小學補習社做過兼職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485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九龍塘的band 1英中,修讀全理科和m1,數學、m1、生物、物理和化學在校均獲優異成績,熟悉考試要求,有耐心,校內在這幾科的predicted level均有5或以上,可為學生提供額外練習。因剛完成dse,對於課程內容仍然記憶猶新,能夠更好地指導學生,有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5838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2828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一年級生,就讀社會科學系。本人曾於公開考試中地理及數學取5**。在中學時期成績名列前矛,多次獲得成績傑出表現獎。本人富有耐心和和熱誠,深信可致力解決補習學生在相關學科上的疑難,希祈給予機會嘗試。
5年前
導師編號:25540
留言:
你好,我是個有耐性和細心的人。在教學上,我會以有趣的方式教學,而不是希望學生死背硬背。除了平時見面,我很歡迎學生在平日亦能whatsapp我問我問題,我十分樂意解答。我期望能與學生成為亦師亦友的關係。
5年前
導師編號:25740
留言:
本人現職小學助理教師,主要為學生小組教學,富活動教學及多年私補經驗。本人畢業於教育大學,具專業資格應付學生學習需要。本人亦居於佐敦,時間可因應學生實際情況調動。
5年前
導師編號:25673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為今屆中六畢業生(2018) 熟悉文憑試課程 英中畢業 英文及數學成績優良(校內校外皆predict5* 英文全級第七) 富有責任心及校內操行優良 會懷著敬業樂業的精神對待每個學生 現就職於補習社及有替小學生補習 會因應學生學習情況以提供合適的教材 因材施教 並會提供練習及notes予學生溫習 上堂會間中有Quiz 讓學溫故知新之外 亦務求提升學生的學習水平及能力 畢業前在校內期間中有替師弟妹或朋友義補 上堂會耐心教導學生及解答其疑難 亦會分享個人學習心得和經驗予學生 令其在學習上事半功倍 課後能WhatsApp問書 作為一位剛畢業和經歷完文憑試的學生 能明白家長對子女學業上的關心和煩惱 亦深感明白子女在課業上遇到的難題 期盼閣下能給予一個機會 讓本人能助子女一分力 為子女在入學中學前打好基礎 盼賜回音
5年前
導師編號:25842
留言:
您好!本人是2018年的應屆考生,畢業於傳統名校(band 1 英文中學),修讀英國文學及生物。本人校內的語文科成績優異(中、英文均能達 Top 10%),同時操流利英語和普通話,發音標準,用詞準確。具幫同校低年級學生補習的經驗,性格富耐性及有愛心,懂得如何與小朋友相處和溝通。
5年前
導師編號:23425
留言:
Hello 我叫Angus . 今年就讀嶺南大學 哲學系4年級. 有4年私人補習及到校功課輔導經驗. 我會因應不同學生的需要而教授. 希望將自己以往的經驗去幫助其他人. Thank you .
5年前
導師編號:25526
留言:
本人為今屆2018DSE畢業生,出身於地區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有一年小,小六和中三全科補習經驗,更為中五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而在校成績亦十分好,尤其是英,數,模擬考試更評估會考獲5**。另外,本人更有大量資源,筆記,試卷等,更有24小時全日問書服務,供學生和家長隨時隨地聯絡。本人的英語和普通話亦有不錯成績,英文方面,本人曾獲得多次朗誦節冠軍,普通話方面更有二级甲等的優越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4633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BAND 1地區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中文,英文,化學及生物曾在校內模擬試獲5*。現有幫小學生補習經驗,將協助小朋友處理課業及進行溫習及備課,亦會提供不同的練習和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18488
留言:
你好,本人為恒生管理學院學生,主修工商管理,有補習經驗,對待小朋友細心、有耐性,也能提供大量筆記練習,學生亦可在課餘時間whatsapp發問有關學術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5723
留言:
I am a current F6 student who have just finished the DSE exam. I have experiences in doing child care services in YMCA and voluntary work in HK Red cross and have related experince to get along with children with parience and care. I am currently helping some f1 students in my school with their studies. I will do my best to provide you with great tutorial services.
5年前
導師編號:25020
留言:
本人就讀終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是地區名校(英文中學Band1頭),在女校念書的我更修讀中國文學和經濟。學校predict 英文科dse 5*,在寫作的表現特別出色,在校內作文排名全級頭3,對文法及字彙的運用十分掌握,老師亦對本人的文筆甚為欣賞。本人英語會話的發音準確,經常與外國的親戚用英文交流,在學校亦是英語伴讀大使,教授初中師妹的英文發音,甚具經驗。本人中文科的作文和聆聽卷皆有出色的表現,亦在大型補習社全港模擬試中作文勇奪5**,在全港3000人中作文突圍而出。本人初中三年的中文課都是用普通話教授,因此普通話的對答流利,發音準確。本人在校內通識科名列前茅,學校predict DSE通識科5**,本人對于考試的題型和技巧十分熟悉,了解題目的伏位,並有一套獨特的論點思考方式。在通識科ies更考取85的高分,能為學生提供其ies意見,提導學生作出修正,達至老師高分的標準。本人對於中英雙語有深厚的基礎,能清楚向學生講解課本內容並解答學生難題,令學生獲取佳績。本人亦有教導小學生和中學生的經驗,富有耐心和和熱誠,懂得如何興小朋友相處,提升他們的專注力,投入于學習之中,彌補學校課堂上的不足之處,
5年前
導師編號:256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於英華書院畢業。本人在校內成績優異,其中生物與化學成績為全級頭三,同時亦有小學補習經驗。本人歡迎學生隨時whatsapp發問,亦會給他們提供不同操練與測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5709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經濟系,有3年補習經驗,擅長補習小學生全科,喜歡透過生動的教育方式令小朋友熱愛所讀的科目。
5年前
導師編號:26024
留言:
我是香港科技大學定量社會數據分析學系一年級生,本人雖然資歷尚淺,但對教學充滿熱誠,而且性格友善、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交流。有一個就讀小四的妹妹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