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51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天富苑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大學生,三:6PM後,六:早上/下午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673
留言:
家長貴安 本人為今屆中六畢業生(2018) 現就職於補習社及有替中小學生私補(全科/英文/數學) 熟悉文憑試課程 英中畢業 英文及數學成績優良(校內校外皆predict5* 英文全級第七 其SBA獲得22/24) 富有責任心及校內操行優良 會懷著敬業樂業的精神對待每個學生 會因應學生學習情況以提供合適的教材 因材施教 並會提供練習及notes予學生溫習 上堂會間中有Quiz 讓學溫故知新之外 亦務求提升學生的學習水平及能力 畢業前在校內期間中有替師弟妹或朋友義補 上堂會耐心教導學生及解答其疑難 亦會分享個人學習心得和經驗予學生 令其在學習上事半功倍 課後能WhatsApp問書 作為一位剛畢業和經歷完文憑試的學生 能明白家長對子女學業上的關心和煩惱 亦深感明白子女在課業上遇到的難題 期盼閣下能給予一個機會 讓本人能助子女一分力 盼賜回音
5年前
導師編號:16287
留言:
您好,我是Kelvin,是位英文系四年級生。在中學畢業後,我有一至兩年從事補習、功課輔導、暑期補課工作的經驗。當中主要輔導學生在英文科,中國歷史科的功課、温習。本人富有耐性,用心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4470
留言:
你好,本人為中文大學一年級生,CGPA達3.3。本人有超過一年為學生補習、功課輔導英文和數學科的經驗,亦會提供練習和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1
留言:
目前在英國讀法律,暑假回來香港期間希望做補習工作賺錢,有補習經驗,可以在下課後透過手機提供輔導,也可以批改功課,可試堂,不提供教材
5年前
導師編號:26073
留言: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畢業生,現於教育大學就讀教育文憑,具多年私人補習經驗。負責,具教心的補習老師。曾為小學生上門補習數學,科學及英文文法。本人也能提供相應程度的課外練習及私人補習筆記給學生,以鞏固學生的知識。望閣下能給予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5年前
導師編號:26145
留言:
中文大學學生,多年數學比賽經驗,DSE數學5**,有補習經驗,有大量補習材料
5年前
導師編號:18472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year 2 social science 的學生.在2017年DSE中,中史與通識拿取了5**,英文作文及英文會話亦有5** 。除此之外,本人亦有兩年補習經驗,和曾經在中學時參與大哥姐計劃,為低年級同學提供功課輔導.因此,本人在教學方面亦有相當多的經驗.而且本人亦經常與表妹及表弟補習,懂得如何與小朋友相處,及有耐性地教育小朋友. 另外,本人亦有一系列精美的筆記提供給小朋友作學習之用,希望可以令小朋友的成績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