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61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 樂軒臺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專補呈分試導師,需有經驗,有練習及試題,一四 5PM,六早上 暑假一至五 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752
留言:
本人于香港樹仁大學中文系就讀一年級,中學就讀區內band1英文中學,文憑試中文寫作卷考獲5**成績,有耐心有恆心,曾在小學補習社做過兼職導師。有一年小學生全科私補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5507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8035
留言:
本人於香港公開大學就讀英文及英文教學(Year 3),為雙學位課程,是一名準教師。 曾到小學實習,了解學校環境。曾於大型補習社任教英文科,具備教學經驗。並於今年擔任中學文憑試英文科改卷員。
5年前
導師編號:26380
留言:
本人為2018dse考生,中學畢業於灣仔區band1傳統女校,其中英文與數學的成績最為優異。本人在中五時有幫小學生補習呈分試的經驗,能讓學生快速記憶及理解,並在考試中取勝。本人更有課後whatsapp問問題的服務,有耐心,責任感,希望能幫助學生考入心儀的學校。
5年前
導師編號:8995
留言:
本人畢業於聖保祿中學。現在亦有替師妹補習。我深明考試不單靠背誦,更講求思維和應試技巧。 此外,我的學生中有一名為患有過度活躍症的小朋友。因此,我和小朋友相處不成大問題,亦具耐性和經驗。本人dse成績優秀,讀hku law,通識5**和中文5*, 4c+2x=36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6072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修讀理大物理治療系,文憑試中best5 30,畢業於嘉諾撒聖心書院。本人準備文憑試時明白到溫書不能死記硬背,需要適當的記憶法及考試技巧,才能在考試中勇奪佳績,我能耐心解釋學生的不解之處,悉心挑選書本中必考必背的內容,以減少學生的壓力,亦能反覆操練學生表現較弱的題目,以助學生在考試中策略性地奪分,幫助她考試心儀中學。
5年前
導師編號:18070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畢業於英文中學,於中學文憑試中文科考獲5級成績,其中閱讀卷5**、寫作5*、綜合4和說話5;英文科考獲4級,其中閱讀和說話卷考獲5級;數學考獲4級。本人補習經驗豐富,曾到3間補習社教授多班學生。另外亦有豐富的私人補習經驗,學生包括初小、高小、初中和高中。憑著補習經驗,本人深知不同年級的考試方式,設計出不同的教學方法,令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最大的進步。因爲接觸過不同的學生,本人亦懂因才施教,對不同程度和能力的學生有不同的方法令他們進步。另外,本人對學生較難掌握的中、英文閱讀和寫作亦有獨特的教學方法,盡力把多年來自己學習和研究的技巧傾囊全授。本人亦提供練習和試題,而且根據學生的能力為他們提供最一針見血的學習材料。本人亦有補呈分試的經驗,相信能協助貴子女。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6379
留言:
本人為2018DSE考生 就讀聖羅撒書院 為band1英中 選修科為經濟,BAFS,歷史,數學M1 而數學,通識,所有選修科皆以英文修讀 校內中文成績自中二起皆維持在全級頭十之內 英文成績則是六年都維持在全級頭十之內 中五時通識科的IES更獲100/100滿分 三科的校內predicted grade皆為5* 而英文校外predicted grade則達5** 此外 IELTS獲7.5/9(Reading 8,Writing 7,Listening 8,Speaking 7) 中文只有在中六時到大型補習社補了半年 其餘就讀科目六年都沒有補習 靠自己方法温習 會自製筆記方便温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471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1地區名校,現於補習社任職中文及英文導師 (初中及小六),呈分試備試經驗豐富,學業成績優異,選修科為企業丶會計及財務概論丶歷史及地理,校內predicted grade為英文,通識,企業丶會計及財務概論共3科5** (全級首3名)中文5* (全級首10名),已獲QS世界大學排名首25位的英國大學法律系有條件取錄,有耐性,已考獲鋼琴8級,敲擊樂八級distinction,曾入讀香港演藝學院青少年音樂課程,具教音樂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5年前
導師編號:26347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將於九月升讀香港大學碩士課程,在補習社任職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兩年。 本人非常熟悉小學課程內容,有大量全港性系統評估(TSA) 試題和補充練習提供,今年一月份開始為一名農圃道官立小學小六學生上門補習,準備呈分試,學生家長亦反映兒子成績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