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58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綠楊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283
留言:
本人是一名應屆中六畢業生,畢業於荃灣band1學校,本人在校成績維持於全級頭十名,其中以中文英文最佳,而各科成績亦十分平均。本人自幼成績不俗,亦是一位細心認真的人,故能針對不同年齡層學生的需要
5年前
導師編號:25595
留言:
我就讀協恩中學,校內成績中上,中文和數學全級45名內。我有補習小學生的經驗,有耐性,有責任心,守時,歡迎學生於課後踴躍發問。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林護中學。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我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小朋友,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6194
留言:
我是一位對教學存有熱誠的女生。對於教授小學生約有一年經驗 曾教導小一至小六學生 本人十分守時而且有責任心。上課時間可示乎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4805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曾與校內擔任學生會外務副會長,同時亦曾擔任由本校學生會籌辦的初中領袖訓練營中的組導師(組媽),自覺擁有優秀的溝通能力及與小朋友相處的能力。 另外,本人的英語溝通能力優秀,多次於校內的英語口試和校本評核(包括individual response及group discussion)取得接近滿分的成績,故亦可提供面試訓練。 本人小學成績優秀,曾於小六獲得全級第一,小一至小六的級名次均在頭十五名。 本人認為教導學生最重要的不單是知識上的灌輸,更重要係小朋友能否活學活用;經驗方面,本人現在亦有為幼稚園及小學學生補習,深知應如果於小朋友溝通才可令他們真正學習到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5834
留言:
2018年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九龍塘學校(小學部)及德望中學。IELTS 8.0,校內預估公開試成績除數學均有5或以上,現持有三所英國羅素大學集團法律系有條件錄取通知書。曾到英國牛津大學以及澳洲墨爾本大學參加國際青少年領袖計畫。操流利普通話及英語。於校內擔任社長,具備與低年級同學交流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4633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BAND 1地區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中文,英文,化學及生物曾在校內模擬試獲5*。現有幫小學生補習經驗,將協助小朋友處理課業及進行溫習及備課,亦會提供不同的練習和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26295
留言:
1) Very experienced 22-year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2) Have been teaching DSE English, Liberal Studies, Chinese for 10 years 3) Have been a tutor of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for 10 years 4) Help to excel in school works 5) Provide effective notes and practices for improvements 6) Aim at Level 4 (Credit) or above 7) Whatsapp contacts after tuitions are welcomed *Once a week. **$300 per hour is expected.
5年前
導師編號:26313
留言:
本人是應屆中六畢業生,就讀香港英文名校,母語為廣東話,不但和藹可親而且平易近人,非常熱愛小朋友,具有耐性、責任感和細心,不怕辛苦,會因應每一位學生的不同性格特點而因材施教,盡量營造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減低學生的負擔與壓力,令他們更容易吸收內容以及享受讀書。
5年前
導師編號:25788
留言:
剛完成hkdse ,Band 1 英中畢業(協恩中學), 可教授中一至四的English,LS,History,Geography,Eng.Lit (這幾科皆在學校的predicted grade中有5以上的成績)及補小學生的全科/功課輔導. English IELTS 試更考獲整體8級的成績,可以幫助學生凖備IELTS考試. 有耐性教授學生,並提供筆記&練習等
5年前
導師編號:25340
留言:
我現就讀於真光女書院,是應屆dse考生,有半年補習經驗,可以補全科,有耐性,有教導英文的方法,$100/hr
5年前
導師編號:26320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張祝珊英文中學中六學生。本人高中成績優異,獲通識、世界歷史和企會財(管理)科目獎(即該科目全級第一)以及於班際英文寫作比賽中勝出。本人於中六畢業試中考獲全班第四,英文、通識以及三科選修科皆被學校評為5至5*水平,而且全由英文作答,可見英文能力有一定保證。教導方式有系統有步驟,從培養興趣做起、再而確保對科目有深入理解,過程中釐清概念,最後教授應試技巧。教材將會因應學生程度、學習模式、考試模式度身訂做。為人仔細、認真,衷心希望能為學生改善成績並幫助培養積極向學的態度。
5年前
導師編號:25099
留言:
本人是2018 dse考生,最熟悉應試技巧,懂得如何提升成績。我在校內全級25名內,就讀精英班,成績不俗。我喜歡與小朋友相處,耐心且脾氣溫和,讓學生開心地學習。我能夠教授全科,在灌輸知識同時,也希望令他們學習良好的品德。本人現有數位學生,一名小三、兩名小一、 一名K3的學生,有足夠的經驗,為小朋友提供最適合的課程。
5年前
導師編號:21575
留言:
本人就讀浸會大學人文學系學士課程三年級,並且曾就讀社會工作學系文憑課程,與小朋友的相處技巧較強。另外,本人曾經教導一些特殊需要的學生補習,如專注力不足的小孩,有一定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4759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並於Band 1 中學畢業,有2年的補習和教授鋼琴經驗,對教導學生亦有信心, 本人有責任心,熱心解答學生問題,做事態度認真,希望您能給予我一個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26038
留言:
您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畢業於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對數學、生物、地理、M2特別有信心,剛完成DSE所以更清楚DSE的模式,預計數學DSE 5*/5**,數學成績曾全級三名之內。曾在校外參與科學展覽,對科學和數學特別感興趣。本人性格細心,能夠了解學生需要,因材施教。另外,本人可提供past paper,能夠教學生如何有效地操練試題,而且著重學生清楚概念,要求學生真正明白學習的內容,不容許抄答案/猜答案。有耐心有愛心,對好學及年紀小的學生會耐心教導。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