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619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中半山 堅尼地道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Chinese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writing.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269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8年度的DSE考生,就讀於東區一所band 1學校,成績操行良好,亦會參與校內外活動及不同比賽,在校曾擔任主席一職,可見本人具有一定的責任心,亦很有耐性教導別人,與人相處及溝通,相信定能好好的教授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5378
留言:
你好,我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系二年級,今年22歲。 因為私底下參與過很多有關兒童活動的義工,所以有不少與兒童相處的經驗,另外,我非常有教學熱誠,同時也很有耐心和責任心,會為不同的學生制定不一樣的教學方法。 此外,我現時亦有為數名低年級的學生補習,所以更能明白低年級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如有需要,我也有不少自製練習題,可以提供給學生,並會針對學生的弱點再做修訂。
5年前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是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畢業 (F.1-F.6)。 現在就讀英國大學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4878
留言:
現修讀香港城市大學會計學學士三年級,在2018上半年度往加拿大作半年交換生,中學文憑試中中文和經濟均獲5,IELTS7.5分。曾任教幼兒和小學英語班、在band1名校任教初中全科功輔班、也曾於現代小學士任教升中面試班,教學經驗豐富。擁有兩半年中小學生補習全科(重英數)經驗,擅長補英文、數學和經濟,有練習提供。學生來自聖貞德中學、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九龍塘小學、將軍澳天主教小學等名校。
5年前
導師編號:25507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我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小朋友,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4531
留言:
本人為灣仔區香港華仁書院中六級學生,擅於與人相處,亦是一位有耐心的人,樂於解答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6379
留言:
本人為2018DSE考生 校內中文成績自中二起皆維持在全級頭十之內 連續幾年參加中文拔尖班 校內predicted grade為5* 中文只有在中六時到大型補習社補了半年 基本上靠自己方法温習 會自製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1252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18752
留言:
本人于香港樹仁大學中文系就讀一年級,中學就讀區內band1英文中學,文憑試中文寫作卷考獲5**成績,有耐心有恆心,曾在小學補習社做過兼職導師。有小學生全科私補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295
留言:
1) Very experienced 22-year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2) Have been teaching DSE English, Liberal Studies, Chinese for 10 years 3) Have been a tutor of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for 10 years 4) Help to excel in school works 5) Provide effective notes and practices for improvements 6) Aim at Level 4 (Credit) or above 7) Whatsapp contacts after tuitions are welcomed *Once a week. **$300 per hour is expected.
5年前
導師編號:24900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7568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6194
留言:
我是一位對教學存有熱誠的女生。對於教授小學生約有一年經驗 曾教導小一至小六學生 本人十分守時而且有責任心 在去年文憑試中文科亦取得佳績 綜合卷5* 另外對小朋友有耐心且能按其程度提供教材。上課時間可示乎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6369
留言:
你好,我是Kiki。是應屆DSE考生,於中學成績屬中上,選修課讀地理、歷史及BAFS。另外,我於中三在學校修讀法文課程,中四及中五時在外繼續修讀法文課程。已通過DELF考試A2級,可教授基本法語。從小一開始學習鋼琴,已考六級琴試及五級樂理,可教授五級或以下鋼琴及樂理。我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擅於與人溝通,亦有幫表妹及回校幫中一二生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4828
留言:
Hi I’m Michelle. I am currently an oversea student in UK. I have been studying there since Year 10. I was studying in Marymount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before I went abroad. I have received grade A* in Mathematics, Economics and Politics in my high school exam. Also I have received offers from 3 top universities in UK. Have IELTS result with 7.5 overall and am able to conduct tuitions in English, Cantonese and Mandarin.
5年前
導師編號:24539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一年級,畢業於寧波第二中學。 DSE歷史Lv 5*,中文LV 5, 閱讀分卷Lv5**,有技巧、有信心教授。 有一年私人補習、補習社及到校功輔班經驗,擅補中小學中文及世界歷史。現亦有其他補習個案,任教學生來自宣基小學、啟思中學、基孝中學等,亦有自修生學生。 因材施教,按學生程度找尋合適練習及教學方式,針對學生短處教學,任教過學生有明顯進步; 分享技巧、心得、清晰答題方式,更容易掌握; 循循善誘,以問題引導思考; 可提供練習,做事認真,富責任心,願與家長溝通,歡迎下課後whatsapp問功課。
5年前
導師編號:26276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筲箕灣官立中學,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學系一年級。而我亦於DSE中文科取得lv5的成績,其中閱讀為lv5, 而寫作為lv5**, 因此自應有能力去勝任補習老師一職。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