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608
補習科目:
數學,化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太吉樓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214
留言:
我是就讀英國倫敦政治及經濟學院的大學一年級生。 中學時期曾經就讀本地英文中學及國際學校。因此我可以教授DSE及GCE學生。 我在公開考試取得優異成績,包括三科A*及兩科A。 因此,我有龐大信心為學生取得佳績。 此外 我精通英文會話及英文寫作,可以為學生補底。 我有不同練習,筆記,提供學生使用。 除了基本補習, 我還會提供重要的考試技巧, 策略 以便各位學生可以更有信心考取佳績。 我的補習經驗已有一年 而且是一位有耐性及愛心的導師。 I am a year 1 student attending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UK). I have studied in both local English secondary school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 Thus I could teach both DSE and GCE students with different subjects. I have excellent public examination result, achieved 3A* in Econo
5年前
導師編號:26366
留言:
就讀名校聖若瑟書院 為應屆2018dse考生 校內成績位於中上游位置,尤其數學,化學,經濟和m2 為強項 以上科目均為全級頭10,更是精英班的一份子。同時,本人曾在暑假兼職教授小朋友課業,不但了解小朋友的需要,而且能耐心教導他們不明之處。而且本人亦是演講隊成員,善於表達,使小朋友更易明白。
5年前
導師編號:18775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 傳統名校拔萃男書院畢業。現為香港大學 Risk Management 學生。在HKDSE 數學core 獲得5星成績,物理 5 級,數學M2 4級,本人有心授教數理科或全科。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