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60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跑馬地 比華利山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K2學生,女導師,有教幼兒經驗,三2-3:30PM,二四1:30-3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507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是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畢業 (F.1-F.6)。 現在就讀英國大學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8035
留言:
本人於本地大學就讀英文及英文教學,為雙學位課程,是一名準教師。 曾到小學實習,了解學校環境。曾於大型補習社任教英文科,具備教學經驗。並於今年擔任中學文憑試英文科改卷員。
5年前
導師編號:26269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8年度的DSE考生,就讀於東區一所band 1學校,成績操行良好,亦會參與校內外活動及不同比賽,在校曾擔任主席一職,可見本人具有一定的責任心,亦很有耐性教導別人,相信定能好好的教授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6194
留言:
我是一位對教學存有熱誠的女生。未來有志於幼兒教育昦,對於教授小學生約有一年經驗 曾教導小一至小六學生 本人十分守時而且有責任心。曾經當義工照顧幼童,對照顧幼童方面有經驗,可按幼童需要預備教材,可即時上堂而上課時間可示乎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5337
留言:
<港大英文系畢業> 香港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教港島區 Band 1 英文中學英文科10年,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有16年私人上門補習經驗,專補DSE英文課程(中四至中六),初中及小學各級英文,亦教國際學校、成人(商業英語)及雅思(IELTS)等。
5年前
導師編號:26309
留言:
I’m currently a year 2 HKU science student. I came from an EMI school where English was the major language to be taught in most of the subjects. Moreover, I grew up surrounded by native English speakers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I’m a patient person who are able to take care of others with good communication skill. I’m adaptable with strong flexibility Which made me a quick learner with high efficiency.
5年前
導師編號:21522
留言:
Hi,家長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德望中學,在學校中文比較出眾。曾為小學生補習,能夠有耐心指導學生完成功課 提供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1300
留言:
本人有一年私補經驗,主要教導幼稚園生,本人會耐心教導學生,望家長考慮。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