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62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 美孚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本人為成年人,希望學習好英語。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340
留言:
我現就讀於真光女書院,是應屆dse考生,有半年補習經驗,可以補全科,有耐性,有教導英文的方法。
5年前
導師編號:26379
留言:
本人為2018DSE考生 就讀聖羅撒書院校內英文成績六年來皆維持在全級頭十之內 英文科校內predicted grade為5* 沒有補習 靠自己方法温習 IELTS獲7.5/9 (Reading 8, Writing 7, Listening 8, Speaking 7) 深明操得流利英語的重要性 希望能幫助學生學好英文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我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小朋友,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6421
留言:
Hi my name is Ryan, I am a year 3 student in 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I am majoring in Political science and business. I have 2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