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624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長安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二:3-6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023
留言:
本人是DSE2018考生,畢業於伊利沙伯中學,中學六年皆入讀精英班,中英數成績優異,M2及物理科成績更為突出。 為人細心、有耐性,曾參加義工為小學生作功課輔導,並一直有教導現就讀中四的妹妹,更已獲一間補習社聘請於7月中開始教授小學/初中的暑期中英數補習班。 本人家住青衣,可於下星期二開始上課,上下午均可,唯7月16日至8月31日只可以於下午上課,如要調動時間亦可商議,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18222
留言:
2017DSE畢業生,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 英文學校),現正就讀商科,去年一整年在地區補習社補習,有一定經驗,熟悉小學生課業,有需要可視乎情況提供筆記,有耐性和熱誠。
5年前
導師編號:23911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1619
留言:
本人就讀珠海學院,為商學院學生。我已有三年多的私人補習經驗,能操流利英文和普通話,曾於德國留學,可教授外語。現兼職翻譯工作,中學時期曾多次獲得朗誦公開比賽的冠軍及亜軍。另外,亦會自備教材。有耐性和熱衷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5834
留言:
2018年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九龍塘學校(小學部)及德望中學。IELTS 8.0,校內預估公開試成績除數學均有5或以上,現持有三所英國羅素大學集團法律系有條件錄取通知書。曾到英國牛津大學以及澳洲墨爾本大學參加國際青少年領袖計畫。操流利普通話及英語。於校內擔任社長,具備與低年級同學交流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389
留言:
本人就讀於葵青區內Band1英文中學,高中起全級名次均在首二十名内,校內中文及通識成績優異,亦有修讀中國文學。從中五起中文及文學成績皆為全級第一名,語文根基好。本人更是本屆考生,曾於小型補習社任職導師,現亦正為小四女生補習英文和兩位小六男生補習英文,及為小四男生補習中文,清楚明白學生面對的困難,深諳不同的答題技巧,發展了一套自己學習的方法,定能協助不同能力的學生超越自己,不斷進步。同時希望學生學得開心,掌握思考模式。
5年前
導師編號:25340
留言:
我現就讀於真光女書院,是應屆dse考生,有半年補習經驗,可以補全科,有耐性,有教導英文的方法。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我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小朋友,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6283
留言:
本人是一名應屆中六畢業生,畢業於荃灣band1學校,本人在校成績維持於全級頭十名,其中以中文英文最佳,而各科成績亦十分平均。本人自幼成績不俗,亦是一位細心認真的人,故能針對不同年齡層學生的需要
5年前
導師編號:26313
留言:
本人是應屆中六畢業生,就讀張祝珊英文中學,母語為廣東話,也能操流利英文和普通話,本人不但和藹可親而且平易近人,非常熱愛小朋友,具有耐性、責任感和細心,不怕辛苦,會因應每一位學生的不同性格特點而因材施教,盡量營造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減低學生的負擔與壓力,令他們更容易吸收內容以及享受讀書。因本人是應屆dse考生,非常了解考試要求,對考試技巧熟能生巧,且現在時間鬆動,故能配合學生需要安排上課時間。本人曾擔任學校輔導生,協助中一學生學習,因此本人有信心能協助貴子弟學業更進一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6420
留言:
本人就讀於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修讀生物/化學/數學延伸單元一,擅長理科,在英文科有突出的成績,本人在英文科成績於全年排名第二,長期排名在頭五,無論在英文口語溝通或教授考試技巧也頗有信心。另一方面本人曾經於琴行教授鋼琴及小提琴各一年,擁有教授小學生的經驗,能夠耐心教導學生並和諧共處,而且該工作經驗讓我善於洞察學生的問題所在,並針對改善該缺點,讓學生能有效地進步。因此本人有絕對信心勝任各種補習工作,有效提升學生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6444
留言:
本人是應屆中6DSE考生,住在青衣,就讀一級英文中學,有不俗的語文能力,校內成績維持20名內。以往曾參與導師計劃,為學弟學妹提供學業上的支援,能有耐性和愛心指導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4843
留言:
I am a 2018 DSE taker, and have been tutoring two girl English or two months. Graduating from a band 1 EMI school, Our Lady of the Rosary College, I have been achieving outstanding academic result in English. I have also participated in various debating competition. Competing in the Hong Kong Secondary School Debating Competition, I won the Champion in the Grand Final, and is also the best speaker of that debate. I have also achieved 7.5 marks in the IELTs exam.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