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653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卓爾居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94
留言:
Interested
5年前
導師編號:21752
留言:
本人修讀理工大學護理系一年級,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於2017DSE中文科考獲5*成績,其中於寫作及說話部分均取得5**。本人對教學抱有熱誠,為人有耐性,亦有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2962
留言:
理工大學護理系yr1學生,DSE通識5*,2017DSE,以往就讀英文中學。我熱衷於教學,並富有耐心與熱誠。現在屯門一所小學兼職功課輔導班導師,教導小五小六學生。亦曾在中學時期參與晴天計劃,在區內小學以5-6人小組形式提供功課輔導,希望能幫助您與您的子女,讓您的學業有所改善。
5年前
導師編號:24348
留言:
本導師有四年小學全科及初中補習經驗,耐心教導,因應同學的學習進度及需要以調整教學方式,以令到同學得到有效的學習環境,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4604
留言:
名校出身 理科成績優異 可以簡單易明比喻講解深奧化學生物原理和應試技巧
5年前
導師編號:22408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56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於傳統英文中學——英華書院畢業。本人在校內成績優異,為全級頭三。以下為本人於學校的排名:英文(2)數學(6)生物(1)化學(2)經濟(3)。同時本人擁有一年小學補習經驗,亦對教學具備熱誠。 本人歡迎學生隨時whatsapp發問,亦會給他們提供不同操練與測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379
留言:
本人為2018DSE考生 就讀聖羅撒書院 為band1英中 選修科為經濟,BAFS,歷史,數學M1 而數學,通識,所有選修科皆以英文修讀 校內中文成績自中二起皆維持在全級頭十之內 英文成績則是六年都維持在全級頭十之內 中五時通識科的IES更獲100/100滿分 三科的校內predicted grade皆為5* 而英文校外predicted grade則達5** 此外 IELTS獲7.5/9(Reading 8,Writing 7,Listening 8,Speaking 7) 中文只有在中六時到大型補習社補了半年 其餘就讀科目六年都沒有補習 靠自己方法温習 會自製筆記方便温習
5年前
導師編號:12606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測量系二年級學生,為人有耐性,守時和善於溝通。擅長數學科,並於2016DSE考取數學(ENG CORE)5*級成績,M2及通識考取(ENG CORE)5級成績,可補初高中數學科,M2,通識及小學全科,本人現在有3位學生,負責輔導功課、默書及測驗,因材施教,希望和學生建立互信關係。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份工作,還請家長予以考慮,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0219
留言:
本人就讀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系,並於dse中文考獲5**,卷一5* 及卷二三四5**。本人一直有特別的中文科溫習方法,在高中三年間沒有報讀任何補習名師的情況下仍能取得接近全卷5**的成績,希望能透過個人經驗幫助同學。另外本人就讀學系與通識科有緊密關係,亦望能幫助同學。
5年前
導師編號:19857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6391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嶺南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港島民生書院。 HKCEE 附加數學,物理 A等,有技巧、有信心教授。 1.有一年私人補習、補習社及到校奧數班經驗。 有責任感、細心、有耐性 2.上課時間彈性 3.按學生程度授予適切練習與教學方式 能有效針對學生問題及弱項,使學生成績有所提升 可提供練習,願與家長溝通,歡迎下課後whatsapp問功課。 4.着重培養學生自學、自習能力,使學生的學習效率大大提高
5年前
導師編號:20122
留言:
本人畢業於屯門區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是2017年DSE考生,中文科及英文科校內成績優異,此兩科更在文憑試中考獲5*成績--中文:5*/5/5**/5,英文:5**/5/5**/5*。就讀中文大學英文教育。本人品行良好,守時盡責,曾獲校內操行獎及傑出學生,有信心能因材施教,提升學生校內,甚至公開試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6458
留言:
本人為傳統名男校英華書院的畢業生, 在完成DSE 後希望將自己的知識傳授給學生。 本人的校內成績一向優異。 中三考獲全級第一。 中四至中六期間一直保持於全級頭三, 其中M1 Econ 及BAFS (Accounting) 連續三年考獲全級第一, core maths 一直保持全級頭三, BAFS 更曾在全港性的Mock Exam 中取得頭五的成績。 補習除了會提供notes 及 exercises, 更會教授特別技巧以及助學生清concept。 教育理念以學生一切需要為首, 同時耐心教導,鼓勵學生任何時候多發問,多思考,以取得進步,或是精益求精。
5年前
導師編號:26194
留言:
本人是一位有耐性且細心的女生。對於教授小學生約有一年經驗 曾教導小一至小六學生 多屬屯門 本人十分守時而且有責任心 可為按生學生程度耐而調整課堂學習。此外本人亦居住於屯門 上課時間可按學生需要 彈性選擇上課時間
5年前
導師編號:26461
留言:
我叫禧哥哥,今年19歲,現在是一名大專學生,之前主要私補小學高年級的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6274
留言:
你好!本人家住屯門,有小學駐校補習經驗,高考中國文學有A佳績。現職教學助理,即將修讀浸大教育深造文憑。平日下午6點後均可開始。
5年前
導師編號:26463
留言:
曾經於稅務局工作,曾經同時兼職每日三位學生補習。也有社區中心小組功課輔導經驗,學生由幼稚園至中三,現就讀公開大學社會科學學士第二年。
5年前
導師編號:18803
留言:
我是2017dse考生 現就讀香港大學 修國際商業及環球管理 dse經濟科及會計科獲5** 數學通識及化學獲5* 獲取獎學金 曾進行義教 有教授中小學經驗 非常熟悉文憑試課程 對教學有熱誠 也十分有耐性及易溝通 真心希望可以把所學傳授予更多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6431
留言:
本人是應界DSE考生 在應付這個考試之中我能夠運用自己的方法妥善利用補習筆記以助我增強記憶力 相信不少同學在低年級時也可能只會死記硬背應付考試 但在Dse考核三年知識的必須運用一些技巧以增強記憶力 我亦會提供自己的筆記以教導同學 而我的專長科目是數學 在校中這項科目是頭20的成績 所以我的教法能協助同學 如有需要附上成績表或模擬試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0525
留言:
小學及中學就讀德望學校(band 1英文學校),現於浸會大學就讀三年級,有一年多的補習經驗,有耐性和愛心。
5年前
導師編號:26281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文及雙語學系,並副修日本語,現任職於傳媒行業,熟悉語言運用,亦有兩年補習經驗,全科或專科補習均可。
5年前
導師編號:26470
留言:
本人正在修讀香港浸會大學修讀歷史文學士(榮譽)及通識教學教育學士(榮譽)的雙學士學位並將於2021年畢業。 而且本人在公開試中文科中表現不俗,本人亦對自己的中文聽說讀寫能力有信心。同時本人亦正在小型教育中心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有相關的經驗。 本人擅長替學生補底,有耐性。 本人亦會自備某些科目的筆記與練習。 可普教中,擅長古文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6472
留言:
大家好我是今屆DSE的學生,我本身在社區中心內亦有擔任義工,經常陪伴小朋友,對小朋友的脾性亦有所認識,我未必是一個很好的補習老師,但我會以我的熱誠感動每位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6244
留言:
現職教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1124
留言:
正修讀香港大學理學士學位,是一年級生,中學畢業於荃灣區Band1英文中學,成績中上。在文憑試中,數學科取得5*,中文閱讀和綜合分部也取得5*,化學、物理和中文都取得5。現於三所補習社分別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和專科班導師(小學全科和高中數學),曾於一所中學和兩所小學擔任到校數學班導師,擅長於打好根基和釐清概念,以助同學成績更上一層樓。已完成性罪行查核紀錄。
5年前
導師編號:20289
留言:
我係香港中文大學既學生,本人對於數學深感興趣,希望可以與其他人分享數學的樂趣和考試的方法和技巧。
5年前
導師編號:261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有一年多的補習經驗,為人亦細心、有耐性,能教導小學生完成功課及溫習。本人就讀北區band1英中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擅長語文科,歷史科亦曾考獲全級第一名,在高中三年,本人整體成績保持全班頭三名。本人亦曾在學校擔任社幹事和學生會幹事,懂得與人溝通和合作。相信本人能協助子女提升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79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band 1英文中學,於DSE 中文奪得 5**,Maths, Bio, Chem均奪5*,現正就讀理工大學護理學,有兩年補習經驗,為人有耐性、盡責、守時、有愛心並待人熱誠,能夠因應學生的能力給予指導,為學生準備合適之教材,務求能貼近學生的進度,快速地提升他們能力及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5069
留言:
本人正在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曾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於理科中獲得優異成績,亦曾有過一年教學經驗,明白學生需要,能重點強化學生弱項,務求令學生更進一步
5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二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為中六學生補習的經驗, 曾令中四生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1619
留言:
本人就讀珠海學院,為商學院學生。我已有三年多的私人補習經驗,能操流利英文和普通話,曾於德國留學,可教授外語。現兼職翻譯工作,中學時期曾多次獲得朗誦公開比賽的冠軍及亜軍。另外,亦會自備教材。有耐性和熱衷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2143
留言:
本人現就讀理工大學2年級。於英文小學(普教中) 及band1英文中學畢業。曾修讀理科,M2及視覺藝術。 教學上會因應學生現時學校課程而定,並提供有關額外知識及筆記。 曾於補習社任教,主要授教小學至初中生。現時亦為多名學生補習全科及教導繪畫,對私補有3年多經驗。採用輕鬆教學模式但有要求,會提供接近學校課程的自製練習。多年補習經驗能為貴子女提供接近學生水平又優勝的補習內容,並可提供其他學業上的建議。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