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654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英文,數學,通識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富景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八大學生,學生程度比較低,學習能力比較弱,故希望老師較有耐心和愛心,六日:早上-8PM前,平日:4-9PM前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295
留言:
1) Very experienced 22-year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2) Have been teaching DSE English, Liberal Studies, Chinese for 10 years 3) Have been a tutor of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for 10 years 4) Help to excel in school works 5) Provide effective notes and practices for improvements 6) Aim at Level 4 (Credit) or above 7) Whatsapp contacts after tuitions are welcomed *Once a week. **$300 per hour is expected.
5年前
導師編號:19214
留言:
我是就讀英國倫敦政治及經濟學院的大學一年級生。 中學時期曾經就讀本地英文中學及國際學校。因此我可以教授DSE及GCE學生。 我在公開考試取得優異成績,包括三科A*及兩科A。 因此,我有龐大信心為學生取得佳績。 此外 我精通英文會話及英文寫作,可以為學生補底。 我有不同練習,筆記,提供學生使用。 除了基本補習, 我還會提供重要的考試技巧, 策略 以便各位學生可以更有信心考取佳績。 我的補習經驗已有一年 而且是一位有耐性及愛心的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5282
留言:
2018 DSE考生,於校內成績優異。女導師,教授數學`化學`物理`生物及小學全科。為人熱心,責任感強,且極有耐性,享受學習過程,望能給予機會指導妳的子女。
5年前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本人為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近年為文憑試DSE而專攻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英文寫作及古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根隨多年,曾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經驗亦豐富。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
5年前
導師編號:25507
留言:
Interested
5年前
導師編號:26154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創意及專業寫作系二年級生。明白家長對子弟的關懷與擔憂,如若成為貴子弟的導師,定必投放耐心與愛心,指導貴子弟學習,務求令貴子弟在學業上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6481
留言:
你好, 本人畢業於傳統名校。 現為香港大學學生, 而居富怡花園,補習時間可彈性調動。
5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二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為中六學生補習的經驗, 曾令中四生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126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就讀於香港敎育大學幼教一年級,有一年補習經驗,曾經在中學作補習班導師,幫助學生渡過中一適應期,亦有單獨私補小學生經驗。於2016年dse獲西史5*, 共19分. 抱教學熱誠,有筆記發放,歡迎學生在課堂外時間問問題。如感合適,可再為聯絡。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6495
留言:
就讀於英國知名大學 Durham University 現時就讀會計及金融課程 學校排名全英前五 擁有私人補習經驗 有耐性 時間彈性
5年前
導師編號:25780
留言:
本人於元朗區BAND 1英中畢業 現為香港大學一年級學生 DSE maths Econ LS lv5 一年補習經驗 耐心教學 成功令補習學生短期內顯著升grade 隨時在wtsapp中解答學生問題 歡迎小組型式
5年前
導師編號:26785
留言:
任教初中數學三年。富有獨家練習筆記,資料參考名校試題,用心教學。校內英中成績優異,每年穩佔頭五,數理科獲獎無數。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