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664
補習科目:
化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炮台山 MTR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英文中學 下午 要一個導師教晒兩科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447
留言:
您好!本人為英中畢業,現就讀香港大學,,能補生物,可於補習期間提供各類練習,望 閣下應允,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5282
留言:
畢業於庇理羅士女子中學,於校內成績優異,以化學成績最為優秀。女導師,教授數學`化學`生物及小學全科。為人熱心,責任感強,享受學習過程,有信心令學生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11556
留言:
本人是聖保羅男女中學畢業生,現為全職補習,勤奮及富責任感。於2003年畢業於香港大學修讀認知科學, 2005年擁有教育文憑(PGDE)資歷,2017年再於香港理工大學完成精神科護理學 (榮譽) 理學士學位課程,取得精神科註冊護士牌照。過往有超過十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社小組補習經驗,本人過往學生均來自名校,例如La Salle, 聖保羅書院﹑聖保羅男女﹑高主教﹑聖貞德﹑華仁﹑庇理羅士﹑蘇浙﹑聖若瑟﹑聖保錄(銅鑼灣及跑馬地)﹑瑪莉曼﹑基灣﹑皇仁﹑英皇﹑民生﹑聖馬可﹑聖方濟書院﹑嘉諾撒聖方濟各(St. Francis\' Canossian)﹑聖類斯﹑福建(觀塘)﹑慈幼﹑呂明才﹑中華基金﹑劉永生﹑新法﹑聖貞德﹑聖心﹑培僑﹑張祝珊﹑黃隸珊﹑真道(中學部)﹑優才(楊殷有娣)﹑觀塘瑪利諾﹑何明華會督銀禧﹑張振興﹑婦女會﹑英華﹑華英﹑聖言﹑鄧肇堅﹑漢華﹑羅定邦﹑滬江維多利亞(南區)﹑德瑞國際﹑哈羅﹑蔡繼有﹑迦密主恩﹑耀中國際﹑ South Island﹑ 加拿大國際﹑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港大同學會(HKUGA), St Mary...亦有替國際學校補習IGCSE
5年前
導師編號:24604
留言:
名校出身 理科成績優異 可以簡單易明比喻講解深奧化學生物原理和應試技巧
5年前
導師編號:25686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畢業於灣仔區傳統英中。修讀生物,化學及經濟,其中生物,化學,數學及英文成績不俗。有義教和為小學生跟進學業的經驗,現在亦有為中學生補習生物及化學。課堂主要透過筆記釐清概念及練習熟習課題。本人有耐性,有責任心,對教學亦有熱誠,希望家長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56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於傳統英文中學——英華書院畢業。本人在校內成績優異,為全級頭三。以下為本人校內各科排名:英文(2)數學(6)生物(1)化學(2)經濟(3)。本人亦是名校化學補習中心Element精英班學生,對CE DSE 及AL 的試題同時本人擁有小學補習經驗,亦對教學具備熱誠。 本人歡迎學生隨時whatsapp發問,亦會給他們提供不同操練與測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096
留言:
Band 1英中,數學以及理科均為強項,在校名列前茅,修讀生物物理化學以及M2,應屆畢業,對課程內容掌握透徹,可提供大量筆記以及練習材料。可用廣東話、普通話、英文授課,有補習經驗。語言方面,可補習中文以及教授普通話,國家語委取得一級乙等。
5年前
導師編號:26501
留言:
本人曾就讀中西區名男校,現主修生物科學二年級生。
5年前
導師編號:8026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護理系三年級生,畢業於皇仁書院.在二零一五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數學,通識,化學和生物科中分別考獲五級成績,也曾於任教補習班和私人補習,有兩年經驗,提供名校筆記,希望可幫助同學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533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協恩中學(傳統英文名校),高中修讀化學、生物以及經濟。本人成績優異,尤精於英文,數學,經濟及化學,可以提供英文,經濟,生物及化學的教材。學校亦預計本人將於DSE的以上科目取得第5*级或以上的成績。 This is Phoebe, 2018 DSE student graduated from Heep Yunn School. I am excel in English, Mathematics, Economics and Chemistry. I am willing to provide tailor-made notes and mock papers.
5年前
導師編號:18804
留言:
本人是一位正在香港大學修讀教育學士及理學士的女導師,主要修讀有關中學理科的教學技巧和課程發展,所以我非堂了解學生需要和困難,同時了解高中考試及公開試的出題模式及走勢。本人在公開試數學M2,化學和生物均取得5**,對教學充滿有熱誠,希望協助學生面對困難。同時亦掌握不同學習技巧,了解課程考核重點,讓學生學習得更得心應手。本人亦擁有大量應試題目,可提供不同練習,能不斷跟進學生情況,由此幫助學生在考試中取得佳績。可提供彈性上課時間。學費為180/hr。
5年前
導師編號:24785
留言:
您好,本人是應屆的考生,讀phy, chem, bio, m2。數學和物理在中五或之前實已經完成了大學一年級第一個學期的課程,並在美國的公開考試SAT Subject和AP都拿到最高等級(800/800; Level 5)。樂器方面可以教鋼琴和小號(trumpet),鋼琴從4歲開始學,並考了8級;小號學了11年,在學校的管弦樂團一直擔任1st trumpet。
5年前
導師編號:26785
留言:
任教初中數學三年。富有獨家練習筆記,資料參考名校試題,用心教學。校內英中成績優異,每年穩佔頭五,數理科獲獎無數。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