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66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青 葵芳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485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對教學充滿熱誠,經驗尚淺,但會積極學習,改善自己的不足。本人承諾用心教學,耐性講解給每一位學生,令其提升學習信心和興趣。請給予本人機會,本人必定竭盡所能,教導每一位學生,謝謝。 逢星期一至五16:00-19:00,星期六10:00-13:00,星期日12:00-18:00 可隨時開始:)
5年前
導師編號:17046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文學士(英國語文研究)及教育學士(英國語文教育) 教育局準英語教師獎學金得主
5年前
導師編號:18922
留言:
※教育局註冊中學英文老師 ※香港中文大學(英文教育系)畢業 ※教師英文基準試獲教育局頒發成績嘉許狀 ※12年中學英文科教學及補習經驗 ※DSE英文科試卷評核員及口試主考官 ※著重提升學生應試技巧
5年前
導師編號:26295
留言:
1) Very experienced 22-year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2) Have been teaching DSE English, Liberal Studies, Chinese for 10 years 3) Have been a tutor of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for 10 years 4) Help to excel in school works 5) Provide effective notes and practices for improvements 6) Aim at Level 4 (Credit) or above 7) Whatsapp contacts after tuitions are welcomed *Once a week. **$300 per hour is expected.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我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小朋友,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3613
留言:
你好,本人於英國伯明翰大學畢業,主修教育,副修社會學及法文,熱衷於英文教學,致力讓學生改善因其母語(尤其為廣東話)而影響到的英文發音,並學習到平時在課堂上較少機會接觸到的實用英文語法知識,並連續第三年獲母校邀請擔任英文科導師一職,於逢星期六任教中六同學英文DSE應試技巧。我的教學經驗和對心理學的研究令我為人變得更有耐性,更明白學生的心態,困難和對英文的恐懼。去年九月,本人開始於香港大學就讀英文系碩士。
5年前
導師編號:13054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畢業於英國大學.分別在英國讀書及在加拿大工作多年,能操流利英語。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在補習社工作十多年.補習經驗豐富。對香港中、小學課程十分熟悉,對於學生在學習上遇上困難,也十分了解,本人能掌握及計對學生的需要,從而作出相應的教導。本人亦會跟據學生的不足, 給予適當的練習, 令小朋友熟習試題, 在考試時得心應手。
5年前
導師編號:26585
留言:
你好,我現為大學一年級學生。知道你中六要為公開考試作準備,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
5年前
導師編號:26539
留言:
你好 本人是印度籍香港人 廣東話流利 希望可以接觸更多小學生 教導他們和拿取經驗 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6687
留言:
您好。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新聞系三年級生,擁有三年補習經驗,曾幫高中補習,為人有耐性。 如有需要,課後可whatsapp問功課亦可提供練習。 此外,本人居住地點與您相近,補習時間可更彈性。
5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有二十三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幼稚園K1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已的學習筆記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