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0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友愛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PM - 7PM 學生 21 個月大 (1 歲半) 一定要搵幼稚園老師 住屯門區 5年以上經驗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588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8年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馬錦明慈善基金馬可賓紀念中學,在校時成績中等,品行良好,志願成為老師。過去三年暑假曾在社區中心擔任義工,輔導小學生的功課及進行不同遊戲活動。而且為人友善,富有耐性和責任心,喜愛小朋友。能提供不同學習方法,令小朋友可愉快學習並能提升成績。本人可協助學生解答不同學業上的問題,而且可因應學生程度調整教學內容,並樂意主動向家長滙報學生情況。而且定必會盡全力去教導,而且會在wts回覆各家長問題,並會提供不同練習和筆記供小朋友參考,一起進步!本人亦曾在以英文語言為主的playgroup擔任小導師,故有信心去教導小朋友不同的英文技巧如grammar/sentence structure。此外,本人提供彈性補習時間,還望多加考慮,如有興趣,請聯絡本人,期盼家長和學生給予一個機會。加上本人現居於屯門,地點接近,敬請考慮!本人可於以上日子為學生提供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8
留言:
本人在全英國第六名的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就讀法律系,剛完成一年級, 每個暑假都教授英文(文法,作文,閱讀理解及聆聽),英文朗誦,英數,中數,面試技巧等等。中學高考Alevels在英國劍橋縣Kimbolton School就讀,中一到中五在香港拔萃女書院就讀,小學一年級在德望小學讀書,獲得全班全科第一,小二插班到嘉諾撒聖家(九龍塘)小學,獲得全級第一,小三之後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至小六,獲得全班第二。因為轉校插班每次都要面試所以,對各大名校面試都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6960
留言:
我是鍾宛潼Gloria,就讀浸會大學幼兒教育系,中學就讀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我擅長數學,十分有耐性,會用不同的方法令同學清楚明白概念;數學是一門要多練習才能牢牢掌握的科目,所以我會提供練習予同學,務求同學能有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1185
留言:
本人於荃灣區BAND 1英中,地區名校可風中學畢業(F.1-6。現正就讀於恒生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在公開試中文科中,閱讀卷更獲得5*,絕對能幫助學生用正確的方法學習中文, 本人已有兩年的補習經驗,會準備筆記練習,亦有耐性,能有更生動活潑的方式教導學生,曾經為一名小學生於呈分試中,奪得4A,進步了26名。本人亦有於補習社當導師的經驗,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7279
留言:
本人為幼稚園教師,具4年以上教學經驗。曾任教國際幼稚園,現職主流幼稚園學校教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1873
留言:
現時任職國際幼稚園的中文班主任,與小朋友用英文溝通為主,亦曾於香港幼稚園任教及當班主任。本人已完成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本人任職於幼兒教育界4年,主要教授k2和k3班級,可以解答各家長於選小學或小學面試的各種問題,同時都可以提供小學面試課程,加強 貴子女的面試技巧和面試知識。謝謝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