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001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廈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大學生 10A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5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的中文及雙語學系。為人誠實,守時,有耐性及有責任。 文憑試中亦考獲地理五星,歷史五等,通識五等優良成績, 中文獲四級成績,當中中文作文和聆聽皆達五級成績。 曾於補習社擔任一年功課輔導導師,對教導學生有相當經驗。 曾替中學生教授歷史和中文,另外,亦曾為小學生補習,並獲得顯著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7242
留言:
本人居於元朗,為現職小學教師,主要教授英文,有多年教學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269
留言:
本人擅長中文,dse中文作文成績為5**,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語文研究學系,有2年補習經驗,教學以打好語文基礎為主,提供練習,讀寫聽說皆會涉及,有耐性,因材施教。時間可另商議。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