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1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安泰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性導師,DSE4級以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753
留言:
你好,我叫黃晉淘,為今屆DSE畢業生。本人就讀band 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尤其在英文科方面,考獲全級英文第二名,predicted grade 爲 5**,而在IELTS中亦考得8/9的成績。由於本人對考試制度的熟悉和在當中的表現良好,認爲自己能夠勝任DSE導師一職。現時正等待DSE成績,有King's College London (KCL) 的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conditional offer。
5年前
導師編號:26693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導師,大學畢業,具碩士學位,主修翻譯及語言學,擅文法及作文,補小學全科及中學中英文,曾教授學生中有在名校唸書,講解答題技巧,提升成績,多年經驗,有耐性,懂得與小朋友相處。
5年前
導師編號:10098
留言:
[Miss Yip 與你尋找隱藏的**] 3個月內理科進步30分(50->80),得到學業獎(Outstanding Academic Award);1年內英文全級排名進步100名(約140->44),每份分卷進步10至20分再也不是夢,因為我親證聖潔靈中三學生得到如此的進步。 3星期內物理測驗進步36分(15->51),從不及格變成及格,對物理產生興趣-這是德雅的中四學生的真實故事。 我是庇理羅士女子中學2016年畢業生,中大生物醫學工程系學生,DSE英文閱讀5*、作文5*。我可以教授英文(中六程度或以下)。我有2年一對一補習(補底)經驗。 我教授的學生都是基礎較差、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他們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包括:庇理羅士、聖傑靈、嘉諾撒聖家、德雅、慈幼、香島、景嶺、將軍澳真道、啓思、張沛松、惠僑。 我瞭解學生失分的原因,有信心教導 貴子弟及使 貴子弟打好基礎,提升排名。
5年前
導師編號:26295
留言:
1) Very experienced 22-year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2) Have been teaching DSE English, Liberal Studies, Chinese for 10 years 3) Have been a tutor of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for 10 years 4) Help to excel in school works 5) Provide effective notes and practices for improvements 6) Aim at Level 4 (Credit) or above 7) Whatsapp contacts after tuitions are welcomed *Once a week. **$300 per hour is expected.
5年前
導師編號:26848
留言:
現就讀於多倫多大學心理學系,在加拿大生活五年,流利英文及日常法文。
5年前
導師編號:26703
留言:
本人現正於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修讀機械工程系,四年級生.中學畢業於聖保羅男女中學. 本人的教學方式著重於幫助學生了解課程的基本知識,強化學生的學習基礎,從而能夠有效地應用於更復雜的問題上.本人相信了解知識的重要性遠比於填鴨式的盲目操卷,若果掌握到了解知識的方法,便能有效率地學習更高層次的課程,因此對學生的未來亦是相當有幫助的.
5年前
導師編號:24858
留言:
我是2018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官塘傳統名校,教學模式主要針對DSE,以Pastpaper輔助,字體端正,教授清析,一針見血。
5年前
導師編號:19214
留言:
我是就讀名校英國倫敦政治及經濟學院(LSE)的大學一年級生。 中學時期曾經就讀本地英文中學及國際學校。因此我可以教授DSE及GCE學生。 我在公開考試取得優異成績,包括三科A*(經濟,數學,政冶,化學,中文)及兩科A。 因此,我有龐大信心為學生取得佳績。 此外 我精通經濟,數理,英文會話及英文寫作,可以為學生補底及打好根基。 我有不同練習,筆記,提供學生使用。 除了基本補習, 我還會提供重要的考試技巧, 策略 以便各位學生可以更有信心考取佳績。 我的補習經驗已有一年 而且是一位有耐性及愛心的導師。 I am a year 1 student attending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UK). I have studied in both local English secondary school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 Thus I could teach both DSE and GCE students with different subjects. I have excellent public examina
5年前
導師編號:24774
留言:
應屆畢業生,英文中學出身,TOEIC Exam奪5*,教授高分技巧
5年前
導師編號:24694
留言:
為2018中學文憑試考生。曾就讀何文田區Band1英文中學。在高中期間已有幫助同齡學生補習(主要為生物、化學),同學皆有進步。在校內成績不俗,於中六生物科畢業試中更考獲全級第二,評定為5**級。而其他科目也有不錯成績。中文5*、通識5**、化學5*、歷史5*(^根據中六校內畢業試評級)。 我日後有志投身教育界工作,對教學充滿熱誠、興趣,做事細心謹慎。在中學時期已醉心研究課程內容,製作教材。亦希望可以將自己所學教授給比我年紀輕的小朋友。相信只要有正確方法學習,加上自家製作的模擬試卷,不論小學、中學,成績定必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6885
留言:
地區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 成績優異 DSE預測best 5 30 掌握文憑試考核方式及應試技巧 英文預測5** 閱讀保持90% 綜合part A 95%+ IELTS 7.5/9.0 reading 8.5/9.0 listening 9.0/9.0 可提供練習 價錢、時間可議 如有需要 亦能補習其他科目
5年前
導師編號:26909
留言:
本人已完成美國名校博士班3年級課程,現階段在撰寫博士論文。曾在此名校當助教,教授本科學生東亞文化哲學。故本人可以英語教授學生東、西方文化知識,以培養學生良好的價值觀、人格和思考能力。 本人亦擁有香港大學工程學學士學位。可以英語教授學生數學、物理、英語、通識、歷史等科目。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2
留言:
本人曾在補習班任教導師,現任私人補習導師和小班教學導師助理,有四年補習經驗,加拿大長大, 現任香港理工學生,彈性時間可商議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2018)考生,畢業於聖母無玷聖心書院,選修科目為Physics, Chemistry, M1,dse成績優異,尤其是數學(5*),Physics(5*), Chemistry (5)。 希望能為數學,物理和化學aim level 4-5的同學解除疑難。期望薪金為$100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8
留言:
本人在全英國第六名的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就讀法律系,剛完成一年級, 每個暑假都教授英文(文法,作文,閱讀理解及聆聽),英文朗誦,英文數學,中文數學,面試技巧等等。中學高考Alevels在英國劍橋縣Kimbolton School就讀(Alevels:數學high A,經濟A,EPQ A,中文B,歷史B)中一到中五在香港拔萃女書院(DGS)就讀,小學一年級在德望小學讀書,獲得全班全科第一,小二插班到嘉諾撒聖家(九龍塘)小學,獲得全級第一,小三之後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至小六,獲得全班第二。因為轉校插班每次都要面試所以,對各大名校面試都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6943
留言:
本人為聖言中學應屆畢業生,在文憑試中有良好成績(經濟5**,中文及物理5),身為應屆考生,對DSE課程有深入認識,能教授學生課程重點。此外,本人為人有耐心,定能一一解答學生問題,改善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6054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2018)考生,畢業於伊利沙伯中學,選修科目為Biology, Chemistry, Economics,校內成績優異,尤其在英文、生物和通識三科。曾參加義工活動功課輔導,亦有教導現就讀中五之妹妹的經驗。現誠替各級小學生全科補習,及替中學生主力補習英文、生物和通識,希望能幫助同學解決學習上的困難,對同學的成績作正面的影響。
5年前
導師編號:25480
留言:
應屆DSE 考生,今年英文成績為說話5**,聆聽5*,閱讀5。所有應試技巧還很純熟。擅長中,英文授課。自己本身不喜歡沈悶又不理會學生進度的老師,所以會盡量按照你的進度去授教,同時亦希望能夠像朋友互相授教的方式去上堂,令你不用像平時上堂般嚴肅認真。希望我能夠與你共闖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6283
留言:
我是一名應屆中六畢業生,就讀BAND 1學校,dse中文數學通識考獲5*, 英文地理考獲5, 最佳五科考獲28分。本人細心認真,可針對不同學生需要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56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於傳統英文中學——英華書院畢業。本人在文憑試成績優異,其中英文取得5**,而數學,化學與經濟取得5*,最後中文,通識及生物取得5。最佳五科考獲30分的佳績。最後,本人擁有一年補習經驗,亦對教學具備熱誠。 本人歡迎學生隨時whatsapp發問,亦會給他們提供不同操練與測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805
留言:
hku graduation. 本人於2013 DSE 中 Economics 考取 A grade 。 有3年補習經驗,均獲好評。 補習對象由小學至中六。理解新學制,有skills傳授並可以提供pastpaper。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