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7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麗城花園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早上或下午 5* 以上 主要操Past Paper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9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2018)考生,畢業於聖母無玷聖心書院,選修科目為Physics, Chemistry, M1,dse成績優異,尤其是數學(5*),Physics(5*), Chemistry (5)。 希望能為數學,物理和化學aim level 4-5的同學解除疑難。
5年前
導師編號:26560
留言:
本人在香港Band 1英文中學讀至中五,及後到英國完成高考課程,主修英國文學、歷史、政治,考核成績3A*;IELTS 考核成績8.5/9分;另外HKDSE英文及英國文學都預測5**。本人曾於一間中學為中五學生補習DSE英文課程,亦曾於一所鋼琴學院擔任助教,從中得到補習經驗。本人精於英語公開演講,多次參加比賽獲得佳績。如有問題歡迎查詢。
5年前
導師編號:25442
留言:
本人為本屆DSE畢業生,畢業於英華書院。本人於校內畢業試中考獲英文全級第六的成績,也於本科考獲DSE 5**成績,並希望可以從補習中教學相長。
5年前
導師編號:20852
留言:
畢業於葵青區Band 1中學,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土木工程學士學位,中三時地理拿取全級第一,並在文憑試中的英文,數學,物理和化學科皆取得5等成績,當中英文科的閱讀及聆聽分卷更取得5*,希望能在未來幫助英文科及理科根基較為弱的學生,給予他們鼓勵和支持,令他們亦能獲取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4753
留言:
你好,我叫黃晉淘,為今屆DSE畢業生。本人就讀band 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尤其在英文科方面,考獲全級英文第二名,dse成績 爲 5*,而在IELTS中亦考得8/9的成績。由於本人對考試制度的熟悉和在當中的表現良好,認爲自己能夠勝任DSE導師一職。
5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有二十三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幼稚園K1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已的學習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26283
留言:
我是一名應屆中六畢業生,就讀BAND 1學校,dse中文數學通識考獲5*, 英文地理考獲5, 最佳五科考獲28分。本人細心認真,可針對不同學生需要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1185
留言:
本人於荃灣區BAND 1英中,地區名校可風中學畢業(F.1-6。現正就讀於恒生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在公開試中文科中更獲得5*,絕對能幫助學生用正確的方法學習中文, 本人已有兩年的補習經驗,會準備筆記練習,亦有耐性,能有更生動活潑的方式教導學生,曾經為一名小學生於呈分試中,奪得4A,進步了26名。本人亦有於補習社當導師的經驗,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