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6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美景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要女導師 10A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521
留言:
我現時就讀英國大學Warwick University 主修Mathematics & Statistics 於2017 A-Level取得Pure Math A* Further Pure Math A* Physics A* Chinese A 有耐心及喜歡跟小朋友相處 Thanks for consideration!!
5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有二十三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已的學習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19641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就讀band1英中,修讀理科,善於教授數學,在dse中m1取得5**,數學取得5*,英文取得5,在數學和m1校內試名列前茅,也在英文科取得優異成績 另外,我亦可以提供小學全科補習服務 我將會耐心教導,務求令學生顯著進步,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18222
留言:
2017DSE畢業生,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 英中),中學修讀理科,現正就讀商科,能操流利英語和普通話,已完成完整的IPA及Phonetics課程,亦於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獲二級乙等,去年一整年在地區補習社補習,有一定經驗,熟悉小學課業,有需要可視情況提供筆記,有耐性和熱誠。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