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6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火炭 穂禾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10:30AM-3PM 之間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869
留言:
您好,本人於聖士提反畢業,正值暑假有很多時間補習。本人剛剛完成了國際文憑IB課程,精通數學,化學,生物,經濟和中文,並在5月考試中獲得優異成績。其中數學、生物和化學更被學校授予學科獎。計劃從今年9月開始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Global Business。 除此之外,本人精通兩文三語,能用普通話、廣東話、英語作為授課語言。 我想藉此機會去幫助一些在學業方面有需要的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5
留言:
本人於HKU修讀雙學位課程-風險管理及金融.另外, 亦已於POLYU修畢全球供應鏈碩士課程,有10年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編號:18222
留言:
2017DSE畢業生,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 英中),中學修讀理科,現正就讀商科,能操流利英語和普通話,已完成完整的IPA及Phonetics課程,亦於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獲二級乙等,去年一整年在地區補習社補習,有一定經驗,熟悉小學課業,有需要可視情況提供筆記,有耐性和熱誠。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8
留言:
本人在全英國第六名的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就讀法律系,剛完成一年級, 每個暑假都教授英文(文法,作文,閱讀理解及聆聽),英文朗誦,英數,中數,面試技巧等等。中學高考Alevels在英國劍橋縣Kimbolton School就讀,中一到中五在香港拔萃女書院就讀,小學一年級在德望小學讀書,獲得全班全科第一,小二插班到嘉諾撒聖家(九龍塘)小學,獲得全級第一,小三之後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至小六,獲得全班第二。因為轉校插班每次都要面試所以,對各大名校面試都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2480
留言:
香港大學醫學院學生,2017DSE中文英文5*,具高小全科及高中中英數任教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961
留言:
本人是幼稚園教師,有多年補習經驗,大學時主修翻譯,擅長於教中英文及普通話,富有耐性,明白學生的學習需要。 但因有正職在身,只能星期六、日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7055
留言:
您好!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 於公開試獲最佳五科21分 其中數學獲五級成績 畢業於傳統band1女校 本人曾有一位小六學生以及中二學生 擁有基本的補習及教學經驗 並會為學生準備教材 希望您能給予本人教育 貴子女的機會 悉心教導 令其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5年前
導師編號:26705
留言:
本人為現職幼稚園老師,有4年教學及私補經驗,希望能幫助您的孩子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0844
留言:
家長,您好 ! 本人具四年英文教學經驗,過去曾於不同的中、小學教授學生英文文法班,亦於非牟利機構教授成人英文會話興趣班,更於playgroup教授幼稚園生英文會話。教學生動,自備敎材,為人盡責,對學生有耐性,亦清楚各個年級組別學生的學習要求,望能助閣下的孩子更上一層樓,能獲得閣下的考慮 !
5年前
導師編號:27142
留言:
就讀特殊幼兒教育,有一年教授常組幼兒及特殊幼兒經驗,會製作教材幫助年幼學童學習,能彈琴懂樂理。守時,耐心教導,有責任有交帶。中學修讀中國歷史及地理,通識為最佳成績科目。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