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72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油翠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11A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805
留言:
hku graduation. 本人於2013 DSE 中 Economics 考取 A grade 。 有3年補習經驗,均獲好評。 補習對象由小學至中六。理解新學制,有skills傳授並可以提供pastpaper。
5年前
導師編號:2477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於band1英中畢業,以英文修讀生物 化學 及經濟。有耐性和愛心,喜歡和小孩相處。校內曾參與師友悅讀計劃,協助老師改初中同學的閲讀報告,給予評語並作出指導;校外亦具有數年義教經驗,一對二作功課輔導,以及設計遊戲以小組形式教授英語。本人亦曾獲推薦參加數次全港中英作文及閲讀報告比賽,更獲巧克力網上學習平台挑選為十優文章。本人小學考頭五名,更多次因成績優異獲中學和小學的獎學金。過往曾有數年義教經驗,與學生相處良好,現正為k3-f1學生補習,當中亦有全英授課的。可提供練習及精華筆記,以及課後wtsapp提問。已獲多間大學院校教育系的有條件取錄,包括教大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8
留言:
本人在全英國第六名的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就讀法律系,剛完成一年級, 每個暑假都教授英文(文法,作文,閱讀理解及聆聽),英文朗誦,英數,中數,面試技巧等等。中學高考Alevels在英國劍橋縣Kimbolton School就讀,中一到中五在香港拔萃女書院就讀,小學一年級在德望小學讀書,獲得全班全科第一,小二插班到嘉諾撒聖家(九龍塘)小學,獲得全級第一,小三之後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至小六,獲得全班第二。因為轉校插班每次都要面試所以,對各大名校面試都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6945
留言:
專攻中文操卷,閱讀5,聽綜5*
5年前
導師編號:22480
留言:
香港大學醫學院學生,2017DSE中文英文5*,具高小全科及高中中英數任教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915
留言:
從小英文較優秀,體育方面亦小有成就,相信有助各位小學升中的呈分試。家中有比自己小嘅弟弟妹妹,教道小朋友較有耐心,不會對小朋友過於嚴苛,即使對學習有障礙的小朋友亦能處理。本人就讀band1英文中學,操行品德佳,會彈琴會跳舞懂運動,有其他要求亦能盡量滿足。請相信我:)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1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主要教導小學生,有在社區內小型補習社教導多個小一至小六學生的經驗,亦一直有幫自己的表弟表妹進行功課輔導和溫習,可授教全科,能以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溝通,喜歡與孩子們相處,有責任感和細心,我很有信心能幫助你的孩子,有助提升他們各方面的學習能力和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480
留言:
應屆DSE 考生,英文說話5**,聆聽5*,閱讀5。所有應試技巧還很純熟。擅長中,英文授課。自己本身不喜歡沈悶又不理會學生進度的老師,所以會盡量按照你的進度去授教,同時亦希望能夠像朋友互相授教的方式去上堂,令你不用像平時上堂般嚴肅認真。希望我能夠與你共闖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4901
留言:
本人為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希望從了解每個學生的性格,再因材施教,令學生進步。本人做事負責任、認真、有耐心、個性親善。我喜愛跟小朋友互動和願意付出,亦曾經到中國山區進行義教工作。本人時間具彈性,可與家長商議時間,希望 貴家長能詳加考慮。 I participated in the Hong Kong Diploma of Secondary Education and graduated in a Band1 English Secondary School. I will comprehend each student's personality, and teach them in accordance with their aptitude to make students progress. I am responsible, serious, patient, pleasant , love to interact with children and willing to pay. My timetable is flexible and I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