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7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北角 轉小巴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下午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9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2018)考生,畢業於聖母無玷聖心書院,選修科目為Physics, Chemistry, M1,dse成績優異,尤其是數學(5*),Physics(5*), Chemistry (5)。 希望能為數學,物理和化學aim level 4-5的同學解除疑難。
5年前
導師編號:26832
留言:
本人為現職中學老師,具有三年於中學教授通識及視覺藝術科的經驗。本人於A-Level中的通識考獲A成續。作為現職老師,本人明白學生於學習時會面對的困難,因此本人會以不著不同學生因材施教,以幫助同學鞏固基礎及釐清概念。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8
留言:
本人在全英國第六名的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就讀法律系,剛完成一年級, 每個暑假都教授英文(文法,作文,閱讀理解及聆聽),英文朗誦,英數,中數,面試技巧等等。中學高考Alevels在英國劍橋縣Kimbolton School就讀,中一到中五在香港拔萃女書院就讀,小學一年級在德望小學讀書,獲得全班全科第一,小二插班到嘉諾撒聖家(九龍塘)小學,獲得全級第一,小三之後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至小六,獲得全班第二。因為轉校插班每次都要面試所以,對各大名校面試都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是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畢業 (F.1-F.6)。 現在就讀英國大學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6835
留言:
Graduated from Marymount Secondary School,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UK. With opportunities to immerse in an English-speaking environment, I am fluent in conversational and written English. In addition to my proficiency in English, I obtained a 5* in DSE Liberal Studies (LS). I have a collection of English and Mathematics past papers from a number of prestigious primary schools. I am confident in taking up related subjects in both primary and junior secondary levels. Patience and passion to
5年前
導師編號:26971
留言:
就讀大專一年級護理學系,畢業於中國婦女會中學。曾仼補習社兼職教師,上門補習老師。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