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7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錦繡花園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四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升小一及升小三(女)各1小時 平日:2-4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938
留言:
本人在全英國第六名的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就讀法律系,剛完成一年級, 每個暑假都教授英文(文法,作文,閱讀理解及聆聽),英文朗誦,英數,中數,面試技巧等等。中學高考Alevels在英國劍橋縣Kimbolton School就讀,中一到中五在香港拔萃女書院就讀,小學一年級在德望小學讀書,獲得全班全科第一,小二插班到嘉諾撒聖家(九龍塘)小學,獲得全級第一,小三之後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至小六,獲得全班第二。因為轉校插班每次都要面試所以,對各大名校面試都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6194
留言:
人是一位有耐性且細心的女生。對於教授小學生約有一年經驗 曾教導小一至小六學生 多屬屯門 本人十分守時而且有責任心 可為按生學生程度耐而調整課堂學習。此外本人亦居住於屯門 上課時間可按學生需要 彈性選擇上課時間
5年前
導師編號:26915
留言:
從小英文較優秀,體育方面亦小有成就,相信有助各位小學升中的呈分試。家中有比自己小嘅弟弟妹妹,教道小朋友較有耐心,不會對小朋友過於嚴苛,即使對學習有障礙的小朋友亦能處理。本人就讀band1英文中學,操行品德佳,會彈琴會跳舞懂運動,有其他要求亦能盡量滿足。請相信我:)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1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主要教導小學生,有在社區內小型補習社教導多個小一至小六學生的經驗,亦一直有幫自己的表弟表妹進行功課輔導和溫習,可授教全科,能以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溝通,喜歡與孩子們相處,有責任感和細心,我很有信心能幫助你的孩子,有助提升他們各方面的學習能力和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800
留言:
我具備中六程度; 良好粵語; 良好英語; 懂讀寫中文; 懂讀寫英文;本人自學普通話,普通話的達到流利程度。有耐性,喜歡接觸小朋友,本人定當盡責和守時。課外可WhatsApp 問功課。曾於小學補習社為小一到小六學生補習。為他們解答功課上的疑慮,並核對功課,溫習默書,做練習等。明白小學生的課業困難,以及會詳細向他們解答,不會直接給答案。會主動幫他們溫習默書及考試,以及跟進暑期功課。
5年前
導師編號:27027
留言:
本人現升讀大專院校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