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81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盈翠半島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主修中文系,一至五:全日,教閲讀理解丶重組句子丶排句成語技巧及寫作和語文知識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955
留言: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year 2 MSci Physics at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018 QS World Ranking #7) GCE AL Results: Mathematics (A), Further Mathematics (A), Physics (A) GCE AS Results: Mathematics (A), Further Mathematics (A), Physics (A), Economics (A), Chinese (A) School History: Holy Trinity College (2011-2015), City of London Freemen's School (2015-2017), UCL (2017-Present) Experience: Some experience in tutoring Mathematics, English and daily homework.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8
留言:
本人在全英國第六名的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就讀法律系,剛完成一年級, 每個暑假都教授英文(文法,作文,閱讀理解及聆聽),英文朗誦,英文數學,中文數學,面試技巧等等。中學高考Alevels在英國劍橋縣Kimbolton School就讀(Alevels:數學high A,經濟A,EPQ A,中文B,歷史B)中一到中五在香港拔萃女書院(DGS)就讀,小學一年級在德望小學讀書,獲得全班全科第一,小二插班到嘉諾撒聖家(九龍塘)小學,獲得全級第一,小三之後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至小六,獲得全班第二。因為轉校插班每次都要面試所以,對各大名校面試都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1353
留言:
以輕鬆手法,提高小朋友學習能力
5年前
導師編號:256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於傳統英文中學——英華書院畢業。本人在文憑試成績優異,最佳五科考獲30分。其中英文取得5**,其中有閱讀,聆聽和說話都是5**;而數學,化學與經濟取得5*,最後中文,通識及生物取得5,其中中文綜合亦取得5**的成績。最後,本人擁有一年補習經驗,亦對教學具備熱誠。 本人歡迎學生隨時whatsapp發問,亦會給他們提供不同操練與測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379
留言:
本人為2018DSE考生 就讀聖羅撒書院 為band1英中 選修科為經濟,BAFS,歷史,數學M1 而數學,通識,所有選修科皆以英文修讀 DSE中文獲5*(作文5**, 聆聽及綜合5**) 英文獲5**(Reading 5, Writing 5**, 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 5**, Speaking 5*) 通識以英文修讀亦獲5** IES獲100/100 此外 IELTS獲7.5/9(Reading 8,Writing 7,Listening 8,Speaking 7) 中文只有在中六時到大型補習社補了半年 其餘就讀科目六年都沒有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987
留言:
你好 本人剛完成dse並在中文閱讀理解卷中考獲5* 綜合能力考獲 5以及寫作考獲4 的成績 相信能幫助你的孩子在閱讀理解能力上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6081
留言:
有5年補習經驗,畢業於港大保良局社區書院,讀法律行政人員課程。現職法律秘書。 曾幫助小六學生考進band 1名校,由頭20名進步至第4名。
5年前
導師編號:27083
留言:
各位家長和同學你好,我是應屆中六畢業生,於2018年的中學文憑試中文科取得5*的成績,其中各分卷均獲得5或以上的等級。我的教學方式會以提高學生對語文科的興趣為主,同時會幫助學生解決課業上的困難,希望提升他們的成績並令他們對中文產生興趣,令學習中文的旅程不再沉悶,而是充滿趣味性。
5年前
導師編號:2477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於band1英中畢業,以英文修讀生物 化學 及經濟,文憑試中文科考獲5**佳績。有耐性和愛心,喜歡和小孩相處。校內曾參與師友悅讀計劃,協助老師改初中同學的閲讀報告,給予評語並作出指導;校外亦具有數年義教經驗,一對二作功課輔導,以及設計遊戲以小組形式教授英語。本人亦曾獲推薦參加數次全港中英作文及閲讀報告比賽,更獲巧克力網上學習平台挑選為十優文章。本人小學考頭五名,更多次因成績優異獲中學和小學的獎學金。過往曾有數年義教經驗,與學生相處良好,現正為k3-f1學生補習,當中亦有全英授課的。可提供練習及精華筆記,以及課後wtsapp提問。已獲多間大學院校教育系的有條件取錄,包括教大
5年前
導師編號:27131
留言:
本人為2018應屆文憑試考生,曾就讀於聖公會仁立紀念小學,現為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中六生。本人曾於中五時獲校內最佳學術、操行及服務獎,小學時期全級首十名,中學時期中英文科多次考獲全級首十名。本人於2018香港文憑試中,中英文寫作均獲5*,中文聆聽獲5**,以及英文說話獲5*。本人有信心提升學生學習技巧,能夠勝任補習導師一職。
5年前
導師編號:25542
留言:
本人為2018年應屆DSE考生,畢業於全港中學排名為第十位的沙田區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本人的選修科為Physics, Chemistry及 Biology ,在中文科方面成績亦不俗,曾經獲得全班第三的佳績,定能幫助學生解決在功課上的疑難。本人放榜成績不錯(中英數bio皆獲5,中文部分分卷更有5星/星星佳績),如需要詳細證明歡迎查詢。 此外,本人曾任社職、紅十字會服務隊長、學生會外務副主席及團契職員,故為人有責任感且善於與人溝通。 歡迎小組形式補習,價錢可再議。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4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專上中文系課程,過去曾於私人補習社任職資深導師一年,有豐富補習經驗,尤其熟悉小學生的學習模式,願意付出耐心將所學所聞教授給學生。成績方面,於16年HKDSE的中文作文卷取得5**,聆聽及綜合卷5*,overall 5,另外通識卷亦取得5*。歡迎學生課後問書,以及會提供課堂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27217
留言:
I am a teacher full of love and experience I have been a private tutor for over 20 years. I love children.
5年前
導師編號:27352
留言:
你好 我是希望幫助到你小朋友學習更上一層樓的補習女老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7392
留言:
即將會讀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主修中文) 2018DSE中文卷二、卷三有Lv4 在出版社舉辦的模擬考試中文卷一、卷三也有Lv4 有信心教閲讀理解丶重組句子丶排句成語技巧及寫作和語文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732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7394
留言:
我叫蔣文傑,正就讀陳瑞祺喇沙書院中四,可教小學全科,可教一些到中學都能學以致用的學習技巧。
5年前
導師編號:16290
留言:
本人正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系一年級,中文dse得到5*,有一年兼職補習社及私補的經驗。對小孩有愛心和耐性,亦有責任感。能提供練習、幫小孩檢查功課及默書。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