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80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秀茂坪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升小五,一四五:9-7PM 希望導師可以提高學生的中文作文以及理解 能力,希望就這個暑假盡力 希望導師補習時較有耐性,鑑於學生中文底 子一般,可能要更多時間理解,敬請見諒 學生對書本的興趣較小,如可以提高學生對書本的興趣為最佳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921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主要教導小學生,有在社區內小型補習社教導多個小一至小六學生的經驗,亦一直有幫自己的表弟表妹進行功課輔導和溫習,可授教全科,能以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溝通,喜歡與孩子們相處,有責任感和細心,我很有信心能幫助你的孩子,有助提升他們各方面的學習能力和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4858
留言:
我是2018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官塘傳統名校,教學模式主要針對DSE,以Pastpaper輔助,字體端正,教授清析,一針見血。
5年前
導師編號:2695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中文成績幸獲第五級,並有大量的答題技巧可提供,性格較有友善、有耐性,並且有閱讀的習慣,希望能鼓勵學生閱讀。
5年前
導師編號:26959
留言:
本人為聖言中學應屆畢業生,在文憑試中有良好成績(經濟5**,中文及物理5),身為應屆考生,對DSE課程有深入認識,能教授學生課程重點。此外,本人為人有耐心,定能一一解答學生問題,改善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17056
留言:
應屆dse考生 有耐性有愛心,喜歡小朋友 dse中文寫作獲5**成績 另可教授中文硬筆書法,曾獲全港書法比賽冠軍
5年前
導師編號:25480
留言:
應屆DSE 考生,所有應試技巧還很純熟。擅長中,英文授課。自己本身不喜歡沈悶又不理會學生進度的老師,所以會盡量按照你的進度去授教,同時亦希望能夠像朋友互相授教的方式去上堂,令你不用像平時上堂般嚴肅認真。希望我能夠與你共闖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8
留言:
本人在全英國第六名的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就讀法律系,剛完成一年級, 每個暑假都教授英文(文法,作文,閱讀理解及聆聽),英文朗誦,英文數學,中文數學,面試技巧等等。中學高考Alevels在英國劍橋縣Kimbolton School就讀(Alevels:數學high A,經濟A,EPQ A,中文B,歷史B)中一到中五在香港拔萃女書院(DGS)就讀,小學一年級在德望小學讀書,獲得全班全科第一,小二插班到嘉諾撒聖家(九龍塘)小學,獲得全級第一,小三之後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至小六,獲得全班第二。因為轉校插班每次都要面試所以,對各大名校面試都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6968
留言:
中六畢業生,希望令學生找到適合的讀書方式。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4
留言:
本人過去曾於私人補習社任職資深導師一年,有豐富補習經驗,尤其熟悉小學生的學習模式,願意付出耐心將所學所聞教授給學生。成績方面,於16年HKDSE的中文作文卷取得5**,聆聽及綜合卷5*,overall 5,另外通識卷亦取得5*。歡迎學生課後問書,以及會提供課堂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26987
留言:
你好家長 我剛dse完希望能幫助有需要的人所以選擇了補習老師這行業 在中文科中 閱讀能力卷我考獲了5*的成績 綜合能力卷獲得5 以及作文卷獲得 4 相信在閱讀理解方面能大大幫助你的孩子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2018DSE考生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和數學在
5年前
導師編號:26255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於學校成績優異,其中經濟科多次為本校全級第一名,經濟及中文公開試成績達5*,數學延伸單元一達5級,現已獲中大經濟糸有條件取錄。本人亦曾為本校同學補習,對教授略有經驗,為人富有責任心及校內操行優良,會因應學生學習情況提供合適的教材協助學生溫習,上堂會耐心解答學生疑難。身為剛經歷完文憑試的準大學生,明白學生在學業上會遇到的困難和瓶頸位置 ,期盼閣下能給予一個機會,讓本人與貴子女分享學習方法,助貴子女一臂之力,在學習上獲得佳績,盼賜回音。
5年前
導師編號:27013
留言:
畢業於觀塘區地區名校 對小朋友有耐性 對補習工作有熱誠
5年前
導師編號:25401
留言:
我是拔萃女書院DGS的畢業生,我於2018DSE取得Best5 27分,成績如下:中文整體5*(作文5*,綜合5**,說話5**),英文整體5*(作文5*,綜合5**,說話5*),Biology生物5*,LS通識5(IES獨立專題報告19.3/20幾乎滿分)。我現在於兩所小型補習社擔任導師,並有5個私補學生,當中有4個是中學生,因此我富有工作經驗,非常了解教導學生的方法。本人細心有耐性,會為學生提供大量筆記和練習,每堂會安排功課,鞏固所學。如果對象是小學生,本人可以補全科,檢查功課之餘也會額外提供練習,為升中做好準備,讓學生們能夠獲得band1名校取錄。若對象是中學生,我能夠應付初中課程,而高中課程便要視乎同學的選修科目。而英文是我最有信心的一門科目,希望能夠幫助同學於DSE奪得5級或以上的佳績。祝各位家長生活愉快,同學們學業進步!希望您們會選擇本人作為補習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7008
留言:
我是大學生,在DSE中中文考獲5。我認為在小學階段最重要是培養好中文基礎,自小我的中文成績也名列前茅,也明白到打好底子對DSE的重要性。我對小朋友有耐性也有教導小朋友的經驗。我從小也有一套不愛閱讀也可以學好中文的方法,由於我也不喜愛閱讀,相信我的經驗會幫到貴女兒
5年前
導師編號:24954
留言:
英文dse成績5*, 可提供成績表作為證明。有專門的自製筆記提供給補習學生, 經常睇外國電影和劇集, 因此操流利英語 另外通識和中文在文憑試中均獲5**, 對於新聞時事和語言均有穩固基礎, 可額外幫助學生培養獨立思考能力和學習文言文, 為中學作準備
5年前
導師編號:13501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