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97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北角 mtr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五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女導師,小一/小三兩個學生 各補一小時 英文5分或以上 導師必須要有補習社任教經驗 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589
留言:
英國留學3年 目前就讀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英國排名第三 僅次於牛津劍橋)YEAR 1 GCE ALEVEL: MATH A*; FURTHER MATH A*; ADDITIONAL MATH A*, PHYSICS A 於2015年dse文憑試取得數學5** m2 5的成績 有三年補習經驗 可提供大量練習 可提供筆記 6月23號起提供暑期課程 熟悉HKDSE CORE/M1/M2, GCE ALEVEL MATH考試範圍, 就讀英國帝國理工數學系, 同樣的題目,不同的學生,不同的教授方法,因材施教. 可任何時間wtsapp問數 只要你肯學 我就肯教:)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6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是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畢業 (F.1-F.6)。 現在就讀英國大學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6379
留言:
本人為2018DSE考生 就讀聖羅撒書院 為band1英中 選修科為經濟,BAFS,歷史,數學M1 而數學,通識,所有選修科皆以英文修讀 DSE中文獲5*(作文5**, 聆聽及綜合5**) 英文獲5**(Reading 5, Writing 5**, 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 5**, Speaking 5*) 通識以英文修讀亦獲5** IES獲100/100 此外 IELTS獲7.5/9(Reading 8,Writing 7,Listening 8,Speaking 7) 中文只有在中六時到大型補習社補了半年 其餘就讀科目六年都沒有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8
留言:
本人在全英國第六名的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就讀法律系,剛完成一年級, 每個暑假都教授英文(文法,作文,閱讀理解及聆聽),英文朗誦,英文數學,中文數學,面試技巧等等。中學高考Alevels在英國劍橋縣Kimbolton School就讀(Alevels:數學high A,經濟A,EPQ A,中文B,歷史B)中一到中五在香港拔萃女書院(DGS)就讀,小學一年級在德望小學讀書,獲得全班全科第一,小二插班到嘉諾撒聖家(九龍塘)小學,獲得全級第一,小三之後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至小六,獲得全班第二。因為轉校插班每次都要面試所以,對各大名校面試都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6869
留言:
您好,本人於名校畢業,正值暑假有很多時間補習。本人剛剛完成了國際文憑IB課程,精通數學,化學,生物,經濟和中文,並在5月考試中獲得優異成績。其中數學、生物和化學更被學校授予學科獎。計劃從今年9月開始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Global Business。我想藉此機會去幫助一些有需要的學生。 除此之外,本人精通兩文三語,能用普通話、廣東話、英語作為授課語言。 本人很樂意去幫助小學、初中等各類課程。
5年前
導師編號:26835
留言:
Graduated from Marymount Secondary School,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UK. With opportunities to immerse in an English-speaking environment, I am fluent in conversational and written English. In addition to my proficiency in English, I obtained a 5* in DSE Liberal Studies (LS). I have a collection of English and Mathematics past papers from a number of prestigious primary schools. I am confident in taking up related subjects in both primary and junior secondary levels. Patience and passion to
5年前
導師編號:25480
留言:
應屆DSE 考生,英文說話5**,聆聽5*,閱讀5,所有應試技巧還很純熟。擅長中,英文授課。自己本身不喜歡沈悶又不理會學生進度的老師,所以會盡量按照你的進度去授教,同時亦希望能夠像朋友互相授教的方式去上堂,令你不用像平時上堂般嚴肅認真。希望我能夠與你共闖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6015
留言:
  Greetings. I am a year two student of the Bachelor of Occupational Therapy. I scored band 7.0 in IELTS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 System out of 9 which is equivalent to level 5* in HKDSE with both reading and listening section scoring band 7.5. Furthermore, I have obtained level C1 or above in CEPT, equivalent to band 7.5-8 in IELTS. CEPT is a placement test organised by Cambridge with a highest score of C2. What’s more is that I am an experienced tutor for I
5年前
導師編號:26273
留言:
本人為2018DSE考生 以化學、生物、經濟及M1 為選修科 畢業於北角區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 於校內成績良好,英文、數學(必修部分及M1) 成績尤佳 現於數學補習社擔任兼職助教 有耐性 表達能力良好 明白學生需要 DSE 英文數學各獲5*
5年前
導師編號:25841
留言:
本人是來自英文中學的應屆中六畢業生。有兩年補習經驗,成功以有趣的教學方式挽救幾個對學習毫無興趣的學生。為人樂觀,勇於不斷嘗試,喜歡自主學習,相信能夠作為學生的榜樣。
5年前
導師編號:25401
留言:
我是拔萃女書院DGS的畢業生,我於2018DSE取得Best5 27分,成績如下:中文整體5*(作文5*,綜合5**,說話5**),英文整體5*(作文5*,綜合5**,說話5*),Biology生物5*,LS通識5(IES獨立專題報告19.3/20幾乎滿分)。我現在於兩所小型補習社擔任導師,並有5個私補學生,當中有4個是中學生,因此我富有工作經驗,非常了解教導學生的方法。本人細心有耐性,會為學生提供大量筆記和練習,每堂會安排功課,鞏固所學。如果對象是小學生,本人可以補全科,檢查功課之餘也會額外提供練習,為升中做好準備,讓學生們能夠獲得band1名校取錄。若對象是中學生,我能夠應付初中課程,而高中課程便要視乎同學的選修科目。而英文是我最有信心的一門科目,希望能夠幫助同學於DSE奪得5級或以上的佳績。祝各位家長生活愉快,同學們學業進步!希望您們會選擇本人作為補習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7041
留言:
我就讀於中大 yr3 英文系 絕對有能力勝任 有耐性 可補底可拔尖
5年前
導師編號:11750
留言:
本人畢業於區內band1英中迦密主恩中學,一向語文科表現突出,於DSE中獲取中文作文5**,英文口試5*及聆聽5級的佳績,性格樂觀有耐性,曾為校內師弟妹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56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於傳統英文中學——英華書院畢業。本人在文憑試成績優異,最佳五科考獲30分。其中英文取得5**,其中有閱讀,聆聽和說話都是5**;而數學,化學與經濟取得5*,最後中文,通識及生物取得5,其中中文綜合亦取得5**的成績。最後,本人擁有一年補習經驗,亦對教學具備熱誠。 本人歡迎學生隨時whatsapp發問,亦會給他們提供不同操練與測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118
留言:
全職導師 大學畢業 有5年的補習經驗 中學主補數學 科學 小學全職 曾於補習社教授 現有十多名學生 熟悉課程 另外也有2名幼稚園學生 一個補phonics 一個上劍橋英語
5年前
導師編號:27130
留言:
I have been studying at St Clare’s for primary and secondary until form 5. For year 12 i study math biology and psychology at Royal High School. Now im currently studying my foundation at Concentry university for Life science. I have experience im teaching primary students math and im also a tutor at school. I scored an overall 7 on my IELTS and B in math, im confident that i can provide a proactive environment for your children to learn.
5年前
導師編號:27124
留言:
英文系大學畢業生,三年補習社及私人補習經驗,高考英文B(5*)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