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901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康怡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大學生,中文讀數,有經驗,學生升中四,四: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521
留言:
我現時就讀英國大學Warwick University 主修Mathematics & Statistics 於2017 A-Level取得Pure Math A* Further Pure Math A* Physics A* Chinese A 有耐心及喜歡跟小朋友相處 有練習可提供 Thanks for consideration!!
5年前
導師編號:17029
留言:
HKDSE 數學成績: 5** 男,現行男女學生數目約為4對6,現為數學全職私補導師,前補習社數學專科導師,已有四年私補經驗,數學科尤其出色,今年度, 數學私補課程繼續,有男女學生,不同中學學生(有名校及普通學校) 課程以高效,輕鬆及愉快方法,了解現今學生潮流及心態,以亦導師及亦朋友身份,了解不足,能掌握更多,卻不會沉悶。另外亦會提供練習,技巧,模擬試卷---結果有學生期中測考拎Full mark//進步30分//不合格變合格//有中六學生(跟隨約兩年時間),由學校考試成績由50分,最後提升2個grade---保證由成績差到勁,中一至中六,男女學生,只要有心,都能有成績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6954
留言:
本人於元朗區BAND 1英中畢業 現為香港大學二年級學生 DSE Econ (Eng)5** maths(Eng) LS(Chin) lv5 兩年補習經驗 耐心教學 親授自身奪星經驗 教授學生破解考試陷阱 及掌握考試技巧 針對性教學 務求令補習學生短期內顯著升grade 隨時在wtsapp中解答學生問題 歡迎小組型式 可提供筆記及大量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195
留言:
全職專業專科補數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擁有超過十五年的補習經驗,特別精於授教數學,更在會考達到A級成績,畢業後於一間大型連鎖專科補數補習社任職資深數學導師。因此非常熟悉本地數學課程,對學生常犯錯誤和各校的常考題型瞭如指掌!超過九成的學生在本人教導下,數學成績都有顯著的提升。本人教學認真、守時盡責,有耐性,樂意為學生解答學術上的疑難。希望能成為 貴子女的導師,協助 貴子女取得更理想的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679
留言:
本人於東區band1 top中學畢業, 中六時已有替同校同學補習, 深知如何令同學短時間內進步. 本人於DSE僥倖考獲4星, 高中時曾經考獲數學科全級第一名, 經濟科亦長期名列前茅, 並能自製筆記及提供課後練習, 亦可以根據學生需要提供合適筆記練習, 確保釐清concepts, 掌握高分秘訣及熟習答題技巧. 學生亦可以於課後電話隨時問書, 唔識問到識, 唔駛怕煩和尷尬:) 本人深信學習並非單靠背誦, 而是先理解後操練,希望能令各補習學生成績躍進!
5年前
導師編號:26589
留言:
英國留學3年 目前就讀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英國排名第三 僅次於牛津劍橋)YEAR 1 GCE ALEVEL: MATH A*; FURTHER MATH A*; ADDITIONAL MATH A*, PHYSICS A 於2015年dse文憑試取得數學5** m2 5的成績 有三年補習經驗 可提供大量練習 可提供筆記 6月23號起提供暑期課程 熟悉HKDSE CORE/M1/M2, GCE ALEVEL MATH考試範圍, 就讀英國帝國理工數學系, 同樣的題目,不同的學生,不同的教授方法,因材施教. 可任何時間wtsapp問數 只要你肯學 我就肯教:)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2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的工商管理學糸(專業會計), 並在加拿大完成高中學業. 同時熟知中小學上門補習技巧及考試的考核重點,之前亦有替低年級學生進私人補習的經驗,上門補習具4年經驗。本人教授私人補習時,針對上門補習學生的理解性,力求在最短時間令補習學生進步最快.
5年前
導師編號:27010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精研系(Enrichment Mathematics)。 DSE數學科取得5**,M2 取得5*。 於中學時多次代表學校出賽不同的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並奪得金獎。備有多年按課題分類的試題, 上課會先教授概念,為求做題目時準確,再教授不同技巧令做題目時更加迅速。
5年前
導師編號:1675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科技大學,攻讀商學士學位課程,於英華書院畢業,並於2016年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及附加數學(M2)中都取得5*的佳績。於中學時期,經常解答同學數學難題,亦幫助他們掌握各單元要點,並協助他們提升數學科成績。 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閣下所委派之工作。另外,如學生有功課/學術上的問題也可以隨時whatsapp查詢。 此外,本人於普通話水平測試中考獲二級甲的成績,並於66屆校際朗誦節中五、六年級普通話獨誦男子組中取得冠軍,隨後亦參與了66屆校際朗誦節的優勝者表演。另外,本人於中學期間經常參加公開普通話朗誦比賽,多次獲得佳績,比賽經驗豐富。本人教授普通話朗誦技巧已接近一年,學生亦於部分比賽中獲得獎項。所以,本人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勝任閣下的期望。
5年前
導師編號:21083
留言:
數學 lv 5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