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90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近mtr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下午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776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系,主修是Management Science(Quantitative Business), 有約3年私人補習經驗。現職於PR agency工作。畢業後有4年擔任trainer的工作,有足夠教導經驗和技巧。
5年前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是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畢業 (F.1-F.6)。 現在就讀英國大學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6875
留言:
本人曾就讀拔萃男書院,在中四時已在IGCSE獲得5個A* (物理,生物,化學,數學,中文),並到英國赴考A-Level,修讀物理,化學,數學和進階數學4個科目.剛剛考完正在等待放榜,所以記憶猶新。本人已獲多間名牌大學的有條件取錄包括 : 英國:UCL(數學與統計),University of Warwick(MMORS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數學與統計) 香港:香港中文大學(計量金融)
5年前
導師編號:26805
留言:
hkbu graduation. 本人於2013 DSE 中 Economics 考取 A grade 。 有3年補習經驗,均獲好評。 補習對象由小學至中六。理解新學制,有skills傳授並可以提供pastpaper。
5年前
導師編號:26987
留言:
剛dse完希望能幫助有需要的人
5年前
導師編號:26869
留言:
您好,本人於名校畢業,剛剛完成了國際文憑IB課程,精通數學,化學,生物,經濟和中文,並在5月考試中獲得優異成績。以英語作為母語的English A 取得6分(滿分為7分),國際英文水平測試TOEFL取得111分(滿分為120分)。在校內成績優異,其中數學、生物和化學更被學校授予學科獎。計劃從今年9月開始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Global Business。我想藉此機會去幫助一些有需要的學生。 除此之外,本人精通兩文三語,能用普通話、廣東話、英語作為授課語言。 本人很樂意去幫助小學、初中各類課程。
5年前
導師編號:26015
留言:
Greetings. I am a year two student of the Bachelor of Occupational Therapy. I scored band 7.0 in IELTS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 System out of 9, with both reading and listening section scoring band 7.5. Furthermore, I have obtained level C1 or above in CEPT, equivalent to band 7.5-8 in IELTS while CEPT is a placement test organised by Cambridge with a highest score of C2. What’s more is that I am an experienced tutor for I have been teaching two primary student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