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92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環 均益二期
時薪:
$133/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三四:2:30PM後,女導師, native speaker, focus on English speaking and grammar HK$200 1.5 hours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是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畢業 (F.1-F.6)。 現在就讀英國大學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6869
留言:
您好,本人於名校畢業,剛剛完成了國際文憑IB課程,精通數學,化學,生物,經濟和中、英文,並在5月考試中獲得優異成績。計劃從今年9月開始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Global Business。曾有輔導中學生及國際公開試IB、IGCSE考生的經驗。 在五月的文憑試中,經濟、數學、化學皆獲滿分,以英語作為母語的English A 取得6分(滿分為7分)。也在國際英文水平測試TOEFL取得111分(滿分為120分)。在校內成績優異,其中數學、生物和化學更被學校授予學科獎。除此之外,本人精通兩文三語,能用普通話、廣東話、英語作為授課語言。 本人很樂意去幫助小學、初中各類課程。
5年前
導師編號:26560
留言:
本人在香港Band 1英文中學讀至中五,在學校成績優秀,每學年均獲得英文科目優秀奬;及後到英國完成高考課程,主修英國文學、歷史、政治及中文,考核成績4A*;IELTS 考核成績8.5/9分;另外HKDSE英文及英國文學都預測5**。本人出生於美國,母語是英語,並精於英語公開演講,多次參加比賽獲得佳績。至於補習經驗,本人曾於一間中學為中五學生補習DSE英文課程,亦曾於一所鋼琴學院擔任助教。如有問題歡迎查詢。
5年前
導師編號:26295
留言:
1) Very experienced 22-year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2) Have been teaching DSE English, Liberal Studies, Chinese for 10 years 3) Have been a tutor of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for 10 years 4) Help to excel in school works 5) Provide effective notes and practices for improvements 6) Aim at Level 4 (Credit) or above 7) Whatsapp contacts after tuitions are welcomed *Once a week. **$300 per hour is expected.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7095
留言:
Hello, I am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and having lived in the UK for over 10 years I’m very confident in teaching your child to speak English properly. I have taught English to numerous university Chinese students and the results were great. I mainly focus on English interaction skills and focus on the students capability to speak English. I am currently a Year 3 Law student in University of Sussex. I also attended primary school (St johns Beaumont) and secondary school (Oundle) in the UK. My tea
5年前
導師編號:27113
留言:
於瑪利諾修院小學畢業, 及後於莊啟程預科書院畢業。 在校多年成績優異以及品行良好。 於初中期間參與大學的資優課程, 在中大及科大取得A grade 的成績。 而且本人極有耐心, 絕對可以勝任教學。 而且更於ielts聆聽卷中取得8.5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7380
留言:
本人已二級榮譽畢業於英國名牌大學法律系。中學就讀聖保祿學校,公開考試成績優越。擅長教授英文寫作 、閱讀、會話及ielts。 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溝通及會不厭其煩地教導學生直至他們學會每一個字詞的用處及含意。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