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926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屯門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071
留言:
深明同學學英文的難處,會教授reading 速讀技巧及writing 5** 思維,助同學快速升grade 畢業於浸信會呂明才中學 校內成績優良 中三獲英文科學科獎(全級第一) 文科成績優異 dse成績為 最佳5科26分 最佳6科30分 兩年功輔經驗(對象:初中生) 有耐性 識同小朋友相處 曾在擔任小學生興趣班導師 曾鑽研令成續提升的方法(高效學習法) 除了課本知識及技巧亦會教學生制定目標,時間管理,做筆記,提升學習效能及動力的方法
5年前
導師編號:25927
留言:
本人於德望學校畢業,亦畢業於九龍塘學校(小學部)。成績中上,修讀化學,BAFS及經濟科。BAFS(商管)全級頭五,中文成績全級頭15%。有意為小學生補習,希望有效協助學習。dse英文,數學level5, 中文level 4,有意為小學生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0429
留言:
本人現為公開大學中文系三年級生,有多年私補經驗,現為小三學生的全科補習老師 亦為中小學生補習中文,改善學生中文水平 也曾多次到校為初中學生補習數學和英文,富有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083
留言:
各位家長和同學你好,我是應屆中六畢業生,於2018年的中學文憑試中文科取得5*的成績,其中各分卷均獲得5或以上的等級。我的教學方式會以提高學生對語文科的興趣為主,同時會幫助學生解決課業上的困難,希望提升他們的成績並令他們對中文產生興趣,令學習中文的旅程不再沉悶,而是充滿趣味性。
5年前
導師編號:27090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5805
留言:
你好!我是浸會大學的一年級生,亦是區內著名Band 1英中(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畢業生。我曾於2017年中學文憑試的語文科考獲佳績,其中在中文科獲得5*,對考試略有心得。多年的學習經驗令我明白取得好成績並非一朝一夕的事宜,應在平日多下苦功,更應在小學及初中時期打好扎實基礎,方能令成續再進一步。英文中學出身令我對英文會話、理解等技巧更有信心。我細心而富耐性,能與學生好好溝通。另外我有豐富補習經驗,曾教導小一、小三、小四、小六、中三以至中六學生,所有學生在校成績都起碼在中上游之列。我有信心教導學生考試技巧,尤其能針對學生弱點教導,因材施教,除了鞏固學生已有知識外,也會教導額外知識,並根據學生需要提供適當練習給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