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92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 油塘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六:9:30-11:30AM, 老師要求:DSE數學5*或以上。小兒,升中四。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034
留言:
现就读于香港科技大学,工程师专业。中学就读于国际学校并取得A level GCE数学A,会计A,物理B成绩。相比其他方面,较精通于理科数学物理。普通话和粤语为母语,因此可以授课普通话。
5年前
導師編號:17590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於九龍城區Band 1英文女校-嘉諾撒聖家書院畢業。修讀化學,生物及M2(代數及微積分)。校內數學成績名列前茅,公開試中數學和M2考獲5*及5。現就讀香港大學護理系一年級。本人熟悉應試技巧,能教授初小到高中各科,其中特別擅長數學及M2。教學綱領按照每位學生能力制訂,但主要圍繞訓練解難能力以及操練問題,務求令學生清楚明白及掌握考試要點,同時提高學生對學科的興趣。為人守時盡責,有耐性。按照學生進度,會提供大量練習,上課時更會有自製筆記輔助,課後方便學生溫習,務求令學生成績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7085
留言:
您好,我現正就讀香港大學精算系,DSE數學5*,數學M2 5,希望有幸為令郎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521
留言:
我現時就讀英國大學Warwick University 主修Mathematics & Statistics 於2017 A-Level取得Pure Math A* Further Pure Math A* Physics A* Chinese A 有耐心及喜歡跟小朋友相處 有練習可提供 Thanks for consideration!!
5年前
導師編號:25443
留言:
2018DSE數學5星星及M2 5,本人(男)是應屆畢業生,校內數學成績在全級頭一。 雖然我並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現時有為小一補全科),但在校內高中數學成績不錯,因此常常為同級同學補習數學,累積不少經驗。雖我沒有太高學歷,但我剛考完DSE,比起其他導師,我深知考評局數學卷的玩法,我相信定能對症下藥,幫助你們。即使中文或英文教學(學校中文中學,但數學以英文教學),我也能應付,必能為學生在DSE增加不少分。不論想補底想求level3/4 還是想了解level5 的技巧,我也能指導你們。
5年前
導師編號:26645
留言:
I am a 2018 DSE graduate from a Kowloon top band-1 school.I got 5** in Math and 5* in BAFS, M2, Physics in DSE. I am willing to assist and help primary school an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with learning that I can prepare own notes, exercises and learning materials for them, as a responsible and caring tutor.
5年前
導師編號:25343
留言:
DSE數學5級,應屆畢業生,熟悉DSE課程
5年前
導師編號:27068
留言:
2018dse 公開試奪得3科5星星(數學,經濟和物理) 1科5星(M1)的佳績 本人會提供充足的練習 和最新考試思維 亦大量名校試題以助校內考試 請注意!!!本人於中五大考全級排名只是50多 只花不足一年的時間!便進步神速! 適合各程度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7093
留言:
你好,本人在香港高考純數Grade C 在新加坡留學主科 數學及經濟學位。
5年前
導師編號:27096
留言:
我是2018dse考生,6科考獲38分成績,將入讀港大醫科,對dse課程有深入理解,能讓學生成績有快速顯著的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6195
留言:
全職專業專科補數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擁有超過十五年的補習經驗,特別精於授教數學,更在會考達到A級成績,畢業後於一間大型連鎖專科補數補習社任職資深數學導師。因此非常熟悉本地數學課程,對學生常犯錯誤和各校的常考題型瞭如指掌!超過九成的學生在本人教導下,數學成績都有顯著的提升。本人教學認真、守時盡責,有耐性,樂意為學生解答學術上的疑難。希望能成為 貴子女的導師,協助 貴子女取得更理想的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154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DSE數學和M2分別考獲5**和5*。授課語言中英皆可。望能令貴子弟對數學產生興趣,提升學科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1675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科技大學,攻讀商學士學位課程,於英華書院畢業,並於2016年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及附加數學(M2)中都取得5*的佳績。於中學時期,經常解答同學數學難題,亦幫助他們掌握各單元要點,並協助他們提升數學科成績。\\r\\n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閣下所委派之工作。另外,如學生有功課/學術上的問題也可以隨時whatsapp查詢。\\r\\n此外,本人幼年時因家庭原因於江蘇讀書,故打下良好普通話基礎,並能於普通話水平測試中考獲二級甲的成績,並於66屆校際朗誦節中五、六年級普通話獨誦男子組中取得冠軍,隨後亦參與了66屆校際朗誦節的優勝者表演。另外,本人於中學期間經常參加公開普通話朗誦比賽,多次獲得佳績,比賽經驗豐富。本人教授普通話朗誦技巧已接近一年,學生亦於部分比賽中獲得獎項。所以,本人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勝任閣下的期望。
5年前
導師編號:25084
留言:
(DSE MATHS 5* 大量筆記和各band 1名校試卷可提供 上課時間非常彈性熟悉dse模式 有教育熱誠 可隨時問功課和解題!) 您好,我於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畢業。我非常有責任感和細心。我於高中三年主修物理,化學,生物及數學(M1),在校亦就讀數學精英班。我於DSE 數學必修課得到5* M1 5 化學 5 IGCSE化學 A等 IELTS 7.5分。現在是數位小學及中學生的私人補習老師,有一定經驗。我很清楚了解dse的考試制度,亦明白現今學生實質上的需要,因此我能為每一位學生提供最合適的學習方法,希望能在智力和心智上得到全面的發展。大量課堂筆記、練習、band 1試卷可另外提供。我非常明白事理,熱心及有耐心,希望可以將學問傳授給更多人。
5年前
導師編號:27031
留言:
親切教學模式,課後whatsapp 輔導,提供教材,大型補習社不能提供即時良好嘅服務,而私人補習老師可以提供親切嘅教學,同埋1對1了解各人所需,十分有成效,econ 5**,phy5*,maths 5*,於校內econ成績排名1-3,有大量校內外試題,是拔尖嘅好選擇,而個人對concept十分注重,亦系打根基嘅好選擇,本人於中三數學亦只得6X分。最後亦成功取得5*,沒有補習,相信亦可以為你打好基礎
5年前
導師編號:17029
留言:
HKDSE 數學成績: 5** 男,現行男女學生數目約為4對6,現為數學全職私補導師,前補習社數學專科導師,多年私補經驗,數學科尤其出色,今年度, 數學私補課程繼續,有男女學生,不同中學學生(有名校及普通學校) 課程以高效,輕鬆及愉快方法,了解現今學生潮流及心態,以亦導師及亦朋友身份,了解不足,能掌握更多,卻不會沉悶。另外亦會提供練習,技巧,模擬試卷---結果有學生期中測考拎Full mark//進步30分//不合格變合格//有中六學生(跟隨約兩年時間),由學校考試成績由50分,最後提升2個grade---保證由成績差到勁,中一至中六,男女學生,只要有心,都能有成績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4165
留言:
HKDSE 數學成績: 5** 男,現行男女學生數目約為4對6,現為數學全職私補導師,前補習社數學專科導師,多年私補經驗,數學科尤其出色,今年度, 數學私補課程繼續,有男女學生,不同中學學生(有名校及普通學校) 課程以高效,輕鬆及愉快方法,了解現今學生潮流及心態,以亦導師及亦朋友身份,了解不足,能掌握更多,卻不會沉悶。另外亦會提供練習,技巧,模擬試卷---結果有學生期中測考拎Full mark//進步30分//不合格變合格//有中六學生(跟隨約兩年時間),由學校考試成績由50分,最後提升2個grade---保證由成績差到勁,中一至中六,男女學生,只要有心,都能有成績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7139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 畢業生,於數學及經濟科俱取得5* 成績,有耐性及熱誠教導學生這兩科方面的概念,能提供自己的筆記及精選的past paper
5年前
導師編號:27141
留言:
本人畢業於港島名校 並在所有應考科目取得5*或以上的成績 當中Maths Chem Bio更取得5**優秀成績 已獲港大醫科布條件取錄 本人自中六起開始兼職補習 瞭解一般學生所需要 有信心為學生在短時間內取得進步 包括補底和保5衝星 DSE理科(Maths Phy Chem Bio)其實並唔係考你嘅知識 只要你有清晰Concept 一定能奪星而回 而我亦會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 保證能解決學生疑惑 本人亦曾為小學生補習 了解小學生需要的與中學生的不同 必須具備耐心和細心 本人有信心為學生於短期內帶來顯著的成績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7159
留言:
您好。 本人是本屆DSE考生,主修物理、化學、數學延伸部分,對數理充滿熱誠,於本屆DSE數學和M2分別考獲5*和5。本人就讀band 1英文中學,能針對學生的需要。本人希望能夠就學生提供全面支援和協助,包括提供練習和whatsapps問功課支援。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5
留言:
Achieved 5** in Mathematics (HKDSE 2014) Have over 5 years experience on private tutoring, specialized in Mathematics Have helped over 50 students to achieve level 5 or above in HKDSE Mathematics
5年前
導師編號:27223
留言:
我系香港教育大學的畢業生。主修科目系資訊及通訊科技課程和中學數學。在大學期間,本人數學成績優異,基本都取得A grade成績,而且幫助多次幫助數學瀕臨不合格的學生取得B grade以上的成績。本人中學期間成績優異,曾獲得07年全國華羅庚杯數學邀請賽初中組二等獎;在2013年全國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考試(簡稱高考)全省75萬考生中總成績排名5000,理科數學成績更是取得135分的高分(滿分150分)。本人耐心教學,專注於中學數學和ICT教學研究,精心篩選專案和練習,讓學生掌握知識核心,以不變應萬變,舉一反三。補習過得學生成績提幅巨大,由排名靠後變名列前茅
5年前
導師編號:27421
留言:
數學lv5* M2 lv5 熟悉DSE答題技巧 快方法 校內理科及數學第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