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93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中心 公眾地方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導師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283
留言:
我是一名應屆中六畢業生,就讀BAND 1學校,dse中文數學通識考獲5*, 英文地理考獲5, 最佳五科考獲28分。本人細心認真,可針對不同學生需要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6780
留言:
我是應届DSE考生,畢業於元朗區Band 1英文中學。在DSE考試中數學和經濟考獲5* 成績、中英亦有5,同時也擅長普通話,考得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我爲人細心、對教學充滿熱誠。同時熟練DSE題型、作答方式,在備試期間也准備了筆記和多款練習,有助接觸和熟練公開試題型,每堂都會提供不同課題的練習,同時可透過Whatsapp問問題。我一定會盡全力使學生有所進步和領悟。希望家長能給我一個寶貴的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2710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707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工程學工年級生,有多年補習經驗,專攻英文和數理科目,學生成績顯注提升,本人會提供材料給學生操練.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7103
留言:
你好,我今年21歲,現正就讀海外大學的商業管理學士學位。強項是英語讀寫及會話,曾考獲IELTS平均7.0的分數,有信心應付小學及初中的英語教程。本人在英國生活已3年,對英語讀寫聽說十分有信心,亦有幫助學生學習英語的有趣互動方法。有小學私人補習經驗和跆拳道助教經驗,有耐性和小朋友溝通。平日嗜好包括羽毛球,游泳,畫畫以及彈鋼琴。
5年前
導師編號:12581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有耐性,有多年教授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的補習經驗,包括名校生, 在職外國人及內地大學生。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