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934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穗禾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要住同區,平日:下午,中文讀數,英及數DSE L5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222
留言:
本人為理大工程物理系三年級生,主修物理,數學亦十分擅長。本人的數學科成績一向優異,有信心能讓學生的數學水平提升。本人DSE數學獲5。本人中學以英文讀數,但不會影響用中文教授。同時,本人亦會用英文作簡單解釋,讓學生升學後亦能快速適應英文學習。本人可以提供練習給學生,亦會和學生做過往試題,落堂後亦歡迎whatsapp問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7031
留言:
親切教學模式,課後whatsapp 輔導,提供教材,大型補習社不能提供即時良好嘅服務,而私人補習老師可以提供親切嘅教學,同埋1對1了解各人所需,十分有成效,econ 5**,phy5*,maths 5*,於校內econ成績排名1-3,有大量校內外試題,是拔尖嘅好選擇,而個人對concept十分注重,亦系打根基嘅好選擇
5年前
導師編號:18940
留言:
本人有耐性和愛心,亦擁有出色學業成績(數學、M1、BAFS均取得第一;中文、英文、化學均名列前茅),在中學文憑試(DSE),中文説話取得5**成績 ; 數學、M1取得5*級成績 ; 英文(speaking 5*)、化學、BAFS均取得5級成績。而且,本人擁有超過兩年私補經驗,清楚學生的困難,必定能助學生提升成績。另外,本人能提供大量題目給學生練習。補習時間亦具彈性,時間隨學生決定。
5年前
導師編號:27115
留言:
本人為現職大圍一所中學英文教學助理,畢業於公開大學。於身第一屆文憑試英國語文科考獲4級,可以教授小學生全科。本人提倡愉快學習,認為每位學生都是獨特的,除了學科上的知識,亦著重學習和人生態度。
5年前
導師編號:26589
留言:
英國留學3年 目前就讀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英國排名第三 僅次於牛津劍橋)YEAR 1 GCE ALEVEL: MATH A*; FURTHER MATH A*; ADDITIONAL MATH A*, PHYSICS A 於2015年dse文憑試取得數學5** m2 5的成績 有三年補習經驗 可提供大量練習 可提供筆記 6月23號起提供暑期課程 熟悉HKDSE CORE/M1/M2, GCE ALEVEL MATH考試範圍, 就讀英國帝國理工數學系, 同樣的題目,不同的學生,不同的教授方法,因材施教. 可任何時間wtsapp問數 只要你肯學 我就肯教:)
5年前
導師編號:27139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 畢業生,於數學及經濟科俱取得5* 成績,有耐性及熱誠教導學生這兩科方面的概念,能提供自己的筆記及精選的past paper
5年前
導師編號:27054
留言:
本人畢業於荃灣一間band 1英文中學,於2018年完成中學文憑考試,七科全獲5級或以上,best 5 28分。文,理,商科均有涉獵,其中化學和中國文學更考獲5*成續。本人教學耐心,因材施教,各科的concept清晰,能夠幫助學生更靈活輕鬆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182
留言:
曾就讀名校聖芳濟各英文小學及九龍華仁書院,受兩所學校學習氣氛熏陶,自幼鑽研學習方法,勤力自勉,終於有幸在2018 文憑試考獲best 5 30分佳績,在歷史科考獲5**,英文、中文、數學考獲5*,化學及通識考獲5。平時在學校考試,各科亦常考獲頭10名。本人對語文及文科更有把握,可為中學生教導相關知識,也自信可為各位小學生補習全科,而本人也有大量模擬試卷,可以提供操練及貼士,也可自備教材,幫助學生打穩基礎,突飛猛進!
5年前
導師編號:26247
留言:
本人是應屆畢業生,於band one英文中學有良好成績,多年來全級top 10, 2018DSE Maths 5*, 有教中五maths經驗,會自備練習,小測以提升同學水平,本人亦提供24小時whatapps問書,隨時解答同學問題,熟習考試題型及考試技巧,亦能為同學打好基礎,解釋背後原理,邏輯。
5年前
導師編號:27663
留言:
在大學修讀financial technology(金融科技),在商科有一定的信心,加上在大學持續修讀精研數學和M2,雖然DSE Maths失手,但在中學保持接近頭10成績,加上M2在DSE中取得LV5,相信能夠應付,教學會較多使用電腦協助,令教學更efficient,在補習結束後,學生亦可利用whatsapp,wechat等APPS去提問有疑惑的地方,令教學時間更加充裕。
5年前
導師編號:27392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