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940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大專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MTR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學生讀 high dip/ DSE 程度數學/物理 晚上 8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119
留言:
本人大學畢業,有8年補習經驗,會考數學獲得A級成績,IELTS 7.0,可以提供筆記供上課之用,並會按學生程度作出修正,從而改善學生成績。另補ICT, 電腦相關科目。
5年前
導師編號:23524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專修生物醫學系。中學時選修化學,物理和數學增潤課程單元二,公開試成續優異,私人補習經驗豐富,已有三年經驗,會提供練習於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6703
留言:
本人現正於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修讀機械工程系,四年級生.中學畢業於聖保羅男女中學. 本人的教學方式著重於幫助學生了解課程的基本知識,強化學生的學習基礎,從而能夠有效地應用於更復雜的問題上.本人相信了解知識的重要性遠比於填鴨式的盲目操卷,若果掌握到了解知識的方法,便能有效率地學習更高層次的課程,因此對學生的未來亦是相當有幫助的.
5年前
導師編號:1675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科技大學,攻讀商學士學位課程,於英華書院畢業,並於2016年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及附加數學(M2)中都取得5*的佳績。於中學時期,經常解答同學數學難題,亦幫助他們掌握各單元要點,並協助他們提升數學科成績。 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閣下所委派之工作。另外,如學生有功課/學術上的問題也可以隨時whatsapp查詢。 只補數學可以嗎?
5年前
導師編號:27053
留言:
就讀於理工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全級第一,CGPA3.94,除英文科外所有數學物理主科皆為A-等以上;精補數學理科、亦有大專生補習經驗,四年學校數理專科班及私人教學經驗,教學一針見血、熱誠教學、願意與家長溝通;時間彈性。
5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7031
留言:
親切教學模式,課後whatsapp 輔導,提供教材,大型補習社不能提供即時良好嘅服務,而私人補習老師可以提供親切嘅教學,同埋1對1了解各人所需,十分有成效,econ 5**,phy5*,maths 5*,於校內econ成績排名1-3,有大量校內外試題,是拔尖嘅好選擇,而個人對concept十分注重,亦系打根基嘅好選擇
5年前
導師編號:26589
留言:
英國留學3年 目前就讀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英國排名第三 僅次於牛津劍橋)YEAR 1 GCE ALEVEL: MATH A*; FURTHER MATH A*; ADDITIONAL MATH A*, PHYSICS A 於2015年dse文憑試取得數學5** m2 5的成績 有三年補習經驗 可提供大量練習 可提供筆記 6月23號起提供暑期課程 熟悉HKDSE CORE/M1/M2, GCE ALEVEL MATH考試範圍, 就讀英國帝國理工數學系, 同樣的題目,不同的學生,不同的教授方法,因材施教. 可任何時間wtsapp問數 只要你肯學 我就肯教:)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