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94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半山壹號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現職女幼稚園老師 下午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103
留言:
你好,我今年21歲,現正就讀海外大學的商業管理學士學位。強項是英語讀寫及會話,曾考獲IELTS平均7.0的分數,有信心應付小學及初中的英語教程。本人在英國生活已3年,對英語讀寫聽說十分有信心,亦有幫助學生學習英語的有趣互動方法。有小學私人補習經驗和跆拳道助教經驗,有耐性和小朋友溝通。平日嗜好包括羽毛球,游泳,畫畫以及彈鋼琴。
5年前
導師編號:27110
留言:
2018DSE 考生,具一個月校內補習班教學經驗,能應付有紀律問題之學生,上課時間及地點可彈性調整 極有教學熱誠並視中學故師為未來職業,並能引起學生學習興趣使之自動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094
留言:
您好,請您相信我的能力。我的中學生涯中,成績都是在全級頭十的。而每一堂的補習,我都會準備補充練習以及不同方式去提升小朋友的興趣。另外,我擔任不同的領袖角色,我相信我可以幫助小朋友在與人溝通和領導方面的事。然而我還希望將來的職業從事有關於教育,故此,我想藉著現在有的機會去獲取更多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0844
留言:
家長,您好 ! 本人具四年英文教學經驗,過去曾於不同的中、小學教授學生英文文法班,亦於非牟利機構教授成人英文會話興趣班,更於playgroup教授幼稚園生英文會話。教學生動,自備敎材,為人盡責,對學生有耐性,亦清楚各個年級組別學生的學習要求,望能助閣下的孩子更上一層樓,能獲得閣下的考慮 !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8
留言:
本人在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就讀法律系,剛完成一年級, 教授英文(文法,作文,閱讀理解及聆聽),英文朗誦(英式口音),英文數學,中文數學,面試技巧等等。中學高考Alevels在英國劍橋縣Kimbolton School就讀(Alevels:數學high A,經濟A,EPQ A,中文B,歷史B)中一到中五在香港拔萃女書院(DGS)就讀,小學一年級在德望小學讀書,獲得全班全科第一,小二插班到嘉諾撒聖家(九龍塘)小學,獲得全級第一,小三之後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至小六,獲得全班第二。因為轉校插班每次都要面試所以,對各大名校面試都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6409
留言:
I have ample experience in applying appropriate teaching and assessment methodologies throughout my career, and am expert at developing educational objectives and preparing teaching material. The following are highlights of my skills and accomplishments: Researcher for Japanese woodblock prints at Palmer Museum of Art, USA ; Citizen Volunteer in Financial Education awarded by IFPHK 2018 ; Prior experience of organizing healthy group discussions for high school students. I believe I w
5年前
導師編號:27145
留言:
我現正修讀香港理工大學語言科學學位,有一年功課輔導及托管經驗,於教學上認真細心並準備補充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12924
留言:
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有八年私補經驗和五年補習社教學經驗,現兼任幼兒發展及訓練中心的導師和Playgroup導師。 本人曾任三年幼稚園老師,擔任各級別的班主任,具豐富的幼兒教育及服務工作經驗。本人善於與小朋友相處,而且處事細心,富有耐性。 現有兩名幼稚園學生、四名小學學生和一名中學學生。 本人修畢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考獲合格幼稚園教師QKT、幼稚園教育證書CE、特殊幼兒工作員SCCW、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中心主管C.C.S以及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工作員C.C.W。
5年前
導師編號:22869
留言:
($350/hr) 本人是現職幼稚園教師和私人補習導師,有八年私補經驗和五年補習社教學經驗,亦是兒童及青少年發展及訓練中心的導師。 本人曾任四年幼稚園老師,擔任各級別的班主任,具豐富的幼兒教育及服務工作經驗。本人善於與小朋友相處,而且處事細心,富有耐性。 現有兩名幼稚園學生、四名小學學生和一名中學學生。 本人修畢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考獲合格幼稚園教師QKT、幼稚園教育證書CE、特殊幼兒工作員SCCW、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中心主管C.C.S以及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工作員C.C.W。
5年前
導師編號:27214
留言:
本人在香港中文大學畢業。已仼職幼稚園教師兩年半,有五年私人補習的經驗。主張愉快學習 :) p.s. 本人也住在土瓜灣的 ;)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