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003
補習科目:
IELTS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堅尼地城 近MTR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要求8分以上有經驗導師 4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是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畢業 (F.1-F.6)。 現在就讀英國大學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6560
留言:
本人在香港Band 1英文中學讀至中五,在學校成績優秀,每學年均獲得英文科目優秀奬;及後到英國完成高考課程,主修英國文學、歷史、政治及中文,考核成績4A*;IELTS 考核成績8.5/9分 ;另外HKDSE英文及英國文學都預測5**。本人出生於美國,母語是英語,並精於英語公開演講及寫作,多次參加比賽獲得佳績。至於補習經驗,本人曾於一間中學為中五學生補習DSE英文課程,亦曾於一所鋼琴學院擔任助教。如有問題歡迎查詢。
5年前
導師編號:27146
留言:
我近日在英國中學畢業。 已在ielts考試獲得8.0分數,再加上在海外4年全英文的學習經驗,我可以提升貴子女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5年前
導師編號:23522
留言:
本人女導師, 讀香港大學,有多個私人補習經驗,有耐性。HKDSE英文成績writing有level 5,speaking有5*,熟悉DSE的答題技巧和學習心得,可whatsapp問功課。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7380
留言:
本人已二級榮譽畢業於英國名牌大學法律系。中學就讀聖保祿學校,公開考試成績優越。擅長教授英文寫作 、閱讀、會話及ielts。 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溝通及會不厭其煩地教導學生直至他們學會每一個字詞的用處及含意。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