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004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佐敦 文景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118
留言:
現是一位全職私人補習導師 大學畢業 有5年的補習經驗 曾於補習社任教 中學主補數學 科學 小學全科 現有十多名學生 熟悉課程 另外也有2名幼稚園學生 一個補phonics 一個上劍橋英語 學生補習後也有顯著的進步 希望我也可成為你小朋友的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6696
留言:
本人就讀於理大工程系四年級,有為學生補習的經驗, 曾令不少學生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7125
留言:
本人畢業於港島傳統名女校,擅於數理科,曾有1年教學經驗,會提供筆記和練習,課後亦能透過whatsapp問問題,讓學生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9704
留言:
你好!本人現在英國修讀法律系三年級,下年將會畢業回港,因此只能為子女補習至9月尾,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家中身為哥哥日常有為弟弟補習及檢查家課,現於校內(男拔箤)穩在20名內,在上次期末數學考試中更勇奪100分,本人對學生尤其有耐性和愛心,深明學生首要是要提升其學習興趣,解決他們難題,從而讓他們得到成功感。 本人善於教授英語,在文憑試閲讀卷有5級成績,其次是中文,作文勇奪5星星級,希望憑個人實戰經驗教授學生。小學則全科也可幫助學生補習,亦有多年小學補習經驗。 另外,本人可教授鋼琴(已考獲演奏級),平日亦有兼職教授學生:) 就閣下個案,本人會先看看女兒三年級數學的學習情況,重溫及鞏固基礎,並希望女兒在暑假前能大致掌握四年級的數學課程,亦會每天提供少量練習,循序漸進。
5年前
導師編號:20051
留言:
本人將於2017年9月在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環保學。本身英文能力良好並具有一套學習英文的讀書方法,希望能改善學生英文水平。
5年前
導師編號:25145
留言:
我是應屆DSE畢業生,就讀Band 1中學聖嘉勒女書院,為人富有責任心及校內操行優良,會因應學生學習情況以提供合適的教材,並會提供練習及notes助學生溫習,上堂會耐心教導學生及解答其疑難。作為一位剛畢業和經歷完文憑試的學生,能明白家長對子女學業上的關心和煩惱 ,期盼閣下能給予一個機會,讓本人能助子女一臂之力,盼賜回音。
5年前
導師編號:25705
留言:
我高中時期補過大型補習社,明白考試需要學d乜野。希望能夠將d應試技巧能夠以更低價,更詳細地教授給他人。平時可以不斷whatsapp問數,我好樂意回答。
5年前
導師編號:24694
留言:
為2018中學文憑試考生。曾就讀何文田區Band1英文中學。在高中期間已有幫助同齡學生補習(主要為生物、化學),同學皆有進步。在校內成績不俗,於中六生物科畢業試中更考獲全級第二,評定為5**級。而其他科目也有不錯成績。中文5*、通識5**、化學5*、歷史5*(^根據中六校內畢業試評級)。 我日後有志投身教育界工作,對教學充滿熱誠、興趣,做事細心謹慎。在中學時期已醉心研究課程內容,製作教材。亦希望可以將自己所學教授給比我年紀輕的小朋友。相信只要有正確方法學習,加上自家製作的模擬試卷,不論小學、中學,成績定必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7182
留言:
曾就讀名校聖芳濟各英文小學及九龍華仁書院,受兩所學校學習氣氛熏陶,自幼鑽研學習方法,勤力自勉,終於有幸在2018 文憑試考獲best 5 30分佳績,在歷史科考獲5**,英文、中文、數學考獲5*,化學及通識考獲5。平時在學校考試,各科亦常考獲頭10名。本人對語文及文科更有把握,可為中學生教導相關知識,也自信可為各位小學生補習全科,而本人也有大量模擬試卷,可以提供操練及貼士,也可自備教材,幫助學生打穩基礎,突飛猛進!
5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2018DSE考生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和數學在
5年前
導師編號:21891
留言:
本人有4年的小學數學專科補習經驗,對於香港小學數學課程結構,知識點,考點非常瞭解。教導的學生多數有明顯進步,對於升中呈分試亦十分瞭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7222
留言:
你好,本人為dse2018 應考生,於本次公開試中獲得不錯的成績 主要任教數學和地理
5年前
導師編號:17710
留言: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對於教學有熱誠,並希望能將自己嘅知識協助其他人。
5年前
導師編號:25237
留言:
本人就讀band1 英中,公開試Best6 成績為34分,於數學科也取得5級成績,對於數學一科自己也有私人的筆記及溫書技巧,定會向學生傾囊相授;此外,還會因應不同學生的強弱項而製作練習及小測,還歡迎學生在課餘時間whatsapp 問書!現時也有教導小學生的經驗,本人教導學生時具有耐性以及明白如何用最淺白 及有趣的方法教導學生。此外本人於其他科目成績不俗,也歡迎學生請教。
5年前
導師編號:25671
留言:
已有多年授課經驗 對課程十分熟悉
5年前
導師編號:23158
留言:
Hello 我叫可兒. 今年就讀嶺南大學 工商管理學士一年級. 有一至兩年私人補習及到校功課輔導經驗. 同時自已以前亦經常補習,深切明白到什麼對學生最好和學生需要什麼. 亦希望將自己以往的經驗去幫助其他人. Thank you .
5年前
導師編號:27246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工學生,曾就讀順利邨天主教中學,在香港中學文憑試語文科取得佳績,擁有豐富的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247
留言:
在閱讀此簡介的家長你好,雖本人DSE成績未必盡如人意,但不乏理科頭腦,尤其擅長數理。過去就讀地區名校「保一」,在黃大仙區少有名氣,衷心希望各位家長給予本人機會為貴子弟在求學路上略盡綿力。
5年前
導師編號:25443
留言:
2018DSE數學5星星及M2 5,本人(男)是應屆畢業生,校內數學成績在全級頭一。 雖然我並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現時有為小一補全科),但在校內高中數學成績不錯,因此常常為同級同學補習數學,累積不少經驗。雖我沒有太高學歷,但我剛考完DSE,比起其他導師,我深知考評局數學卷的玩法,我相信定能對症下藥,幫助你們。即使中文或英文教學(學校中文中學,但數學以英文教學),我也能應付,必能為學生在DSE增加不少分。不論想補底想求level3/4 還是想了解level5 的技巧,我也能指導你們。
5年前
導師編號:27276
留言:
你好,本人即將成為大專生。雖然我DSE成績不夠突出,不過有為初中學生補習數學的經驗,相信此經驗能幫助不同的學生以更高的效率溫習,更深入書中內容。我深信學生的成績亦會因此有明顯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17852
留言:
本人是香港浸會大學三年級學生,主修會計。 本人有接近三年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及補習社,亦有為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之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教導學生需要有耐性以及細心,也明白如何能夠讓學生們專注。 本人熱衷於教育,而且懂得和他們相處,希望能夠給本人一個機會,為貴 子女補習,謝謝!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