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131
補習科目:
物理,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富榮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385
留言:
你好, 剛從牛津大學碩士資訊工程系最高榮譽畢業. 歡迎來電查詢.
5年前
導師編號:25759
留言:
您好,本人於文憑試中,考獲物理5*、化學5*。課堂會提供大量筆記及練習,課後亦可WhatsApp問書,以助各位同學考取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3057
留言:
科大 --->物理系<---畢業 輕微殘疾 只補物理或數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6871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物理學系四年級生 文憑試 數學5* M1 5 物理 5 化學4 有大量練習丶筆記及考試技巧提供 現住天水圍天悅邨
5年前
導師編號:24694
留言:
自2017年起主力教授HKDSE生物科及化學科,亦有教授小學及初中生經驗,曾教導學生學校包括: 庇理羅士女子中學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 嘉諾撒聖家書院 趙聿修紀念中學 民生書院 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 聖芳濟書院 基督教中國布道會聖道迦南書院 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 曾就讀何文田區Band1英文中學。在高中期間已有幫助同齡學生補習,同學皆有進步。在校內成績不俗,於中六生物科畢業試中更考獲全級第二,評定為5**級。而其他科目也有不錯成績。中文5*、通識5**、化學5*、歷史5*(^根據中六校內畢業試評級)。 我日後有志投身教育界工作,對教學充滿熱誠、興趣,做事細心謹慎。在中學時期已醉心研究課程內容,製作教材。亦希望可以將自己所學教授給比我年紀輕的小朋友。相信只要有正確方法學習,加上自家製作的模擬試卷,不論小學、中學,成績定必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5369
留言:
畢業於伊利沙伯中學 全級頭15名 Phy chem bio maths m1 eng 皆5* 當中,eng writing(paper2)及integrated tasks(paper3) 更取得5** 可隨時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 熟悉考試模式 可根據學生及家長需要調教教學內容 上門或不上門都可 對學習phychembio有特別心得 時間可議
5年前
導師編號:22314
留言:
我是So Sir,榮譽理學士畢業,主修化學,現全職補習。專業、資深、有耐性,有充足的補習經驗,能針對學生的性格作出教導,已教出多位不同學生考取科第一甚至班第一,深受家長喜愛。教授方法生動有趣,能深入淺出講解不同內容,會教導學生抓取重點,以求在短時間內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在合理可行的情況下將學生的成績提升一個檔次。另我在學時期已多次獲得獎學金,更曾作為學生代表出席大學的分享會。對學習方面甚有心得,懂得自製筆記,曾帶領班上的同學集體提升平均20分的考試分數。
5年前
導師編號:19531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3321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在加拿大留學多年,完成電子工程學士,回港在跨國高科技公司工作多年,精通數學物理科學, 為人處事成熟可靠,有責任感,時間穩定,與同學家長良好溝通。 本人女兒就讀港島名中學,小弟從小督促她學業上的進度,切身了解她們學習上的困難,對教導青年學生有心得, 有愛心耐心,常鼓勵。 小弟教學由淺入深, 將複雜理論及考試問題簡化,務求讓同學容易明白,啟發培養學生興趣及活學活用, 同學有明顯進步, 最後多謝同學家長們的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5337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於區內英文band1中學(鄧顯中學)修讀phychembio,來年將入讀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系。在2018DSE 考獲best5 29分的成績,化學及物理分別考獲level 5 及 5*成績。我亦有一年一對一義教經驗,曾教導小學生完成各科的家課及測考溫習,家中亦有兩名妹妹,平日亦會指導她們完成集作,相信能耐心教導學生相關學業問題,解決課堂疑難。
5年前
導師編號:10098
留言:
如果我可以變成物品,我要變成燃亮學生的火柴,發掘隱藏的**的鏟子。 聖潔靈中四學生去年3個月內理科進步30分(50->80),得到學業獎(Outstanding Academic Award);1年內英文全級排名進步100名(約140->44),每份分卷進步10至20分。她現在物理考試保持七成或以上分數(穩拿5級水平),考到全級第八的佳績;化學及英文總成績保持在全級首三分之一以內,英文作文保持在六成或以上分數(穩拿4級的水平),英文閱讀(Part A+B2)保持在70-80%分數(5-5*的水平),甚至在閱讀Part A多次得到87.5%分數(穩拿5**的水平)。 德雅中五學生去年3星期內物理測驗進步36分(15->51),DSE預計等級由1變3,對物理產生興趣。她現在物理成績保持在五成或以上分數(3-4級的水平)。 我是庇理羅士女子中學2016年畢業生,中大生物醫學工程系學生,DSE英文閱讀5*、作文5*。我可以教授英文(中六程度或以下)、物理、化學、生物(中四程度或以下)、數學及綜合科學(中三程度或以下)。我有2年一對一補習(補底)經驗。 我教授的學生都是基礎較差、考試成績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