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136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跑馬地 寶雲道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四五日)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女導師,英DSE L5,升小一(1小時)及小三(1.5小時),9月要補2-3堂 2PM - 4:30PM 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851
留言:
你好,本人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時裝零售學三年級。有一年多補習經驗,曾與小學生補習全科。本人用心教學,有耐性,很喜歡小朋友,會針對的學生性格給予相應的教學方式。望各位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心教授。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4954
留言:
英文dse成績5*, 可提供成績表作為證明。有專門的自製筆記提供給補習學生, 經常睇外國電影和劇集, 因此操流利英語 另外通識和中文在文憑試中均獲5**, 對於新聞時事和語言均有穩固基礎, 可額外幫助學生培養獨立思考能力和學習文言文, 為中學作準備
5年前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是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畢業 (F.1-F.6)。 現在就讀英國大學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7488
留言:
你們好,我是Kenneth。我有過一年做小型補習社導師經驗,幫助中小學生補習。我最擅長科目為英文和歷史,致力”learn by pleasure,not by pressure “的風格教授,務求令學生愛上學習。希望有機會與你們合作!
5年前
導師編號:26409
留言:
I am a Penn State alumnus. I have ample experience in applying appropriate teaching and assessment methodologies throughout my career, and am expert at developing educational objectives and preparing teaching material. The following are highlights of my skills and accomplishments: Researcher for Japanese woodblock prints at Palmer Museum of Art, USA ; Citizen Volunteer in Financial Education awarded by IFPHK 2018 ; Prior experience of organizing healthy group discussions for high school
5年前
導師編號:27441
留言:
您好,我剛從英國高中畢業,完成英國A level課程 (數學,心理,生物)。在A Level第一年的公開試考獲4科A (最高級別) 的成績 (數學,心理,生物,經濟)。IELTS成績考獲8.5分(9分滿分),其中在speaking部分考獲滿分。中三到英國就讀了5年中學,可教授英語會話。我對教學有熱誠,而且對小朋友很有耐性。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7626
留言:
I am a university student studying medicine at Chinese University of HK. And I obtained a 5** in HKDSE English.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編號:18472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year 2 social science 的學生.在2017年DSE中,中史與通識拿取了5**,英文作文及英文會話亦有5** 。除此之外,本人亦有兩年補習經驗,和曾經在中學時參與大哥姐計劃,為低年級同學提供功課輔導.因此,本人在教學方面亦有相當多的經驗.而且本人亦經常與表妹及表弟補習,懂得如何與小朋友相處,及有耐性地教育小朋友. 另外,本人亦有一系列精美的筆記提供給小朋友作學習之用,希望可以令小朋友的成績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7380
留言:
本人已二級高等榮譽畢業於英國名牌大學法律系,已獲得香港大學法律專業學位(PCLL)offer。中學就讀傳統名校聖保祿學校,公開考試成績優越。擅長教授英文寫作、閱讀、會話及ielts。 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溝通及會不厭其煩地教導學生直至他們學會每一個字詞的用處及含意。
5年前
導師編號:27787
留言:
你好,我叫Lily,2015年大學畢業於Brigham Young University-Hawaii。我以前讀大學期間都有幫助小朋友補習。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