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21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火炭 銀禧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二四:4PM後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005
留言:
本人於屯門區Band 1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畢業(F1-6),而現時正就讀於理工大學護理學系。本人於高中修讀理科,並於理科和英文科考得不俗成績,相信對於學生在不同方面有任何不明白之處都可以解答和能為他們打好基礎。鋼琴亦達到8級。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7299
留言:
本人現為嶺南大學四年級翻譯系學生,有三年為中小學學補習的經驗,共有十多名學生。本人曽到各地交地,深知各地語言習慣,有助學生學習最地道的中英文。 本人會幫助學生重溫學校所教的知識,亦會積極貼身預備筆記,令學生既能鞏固所學,又能奠定相關知識的基礎。
5年前
導師編號:27597
留言:
學校位於火炭 本人於學校成績尚算中上,上個學年級排名為11,絕對有信心教導貴子女
5年前
導師編號:18025
留言:
您好,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中學就讀於九龍城區英中,於校內必修科目成績不俗,雖未有補習經驗,但對小朋友有耐性。本人居住於粉嶺,可以為小朋友提供補習筆記。希望可以幫助小朋友爭取好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7603
留言:
在美國完成了農業及經濟學學士學位 現時在香港任全職上門補習老師 時間非常彈性 對小朋友有耐心 英語能力較強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8
留言:
本人之前就讀的是一間英文中學,而現在正修讀幼兒教育課程,喜歡小朋友和對教學充滿熱誠。我會有耐性地教導小朋友和解答他們不明白的地方。此外,我之前有試過幫小學生私補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2563
留言:
兩年小學英文小班義教,兩年小學補習經驗,具接觸過度活躍專注力不足學生之補習經驗,懂普通話,以數學為佳,獲取全級十五之名次等,教授學生由c grade 補至近a grade,提供練習筆記,補底,耐心教學,會以不同方式令學生接受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622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畢業於Band1傳統中學香港培正中學,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系統工程學系二年級生。小妹文憑試文科較強,寫作獲5**,聆聽及綜合獲5*,因此具備一定溝通能力。有半年為兩個小五學生補習中文的經驗,家母為油塘一間小學的現職中文老師。小妹細心及有責任感,希望協助小朋友學業之餘,亦能達亦師亦友的關係。望家長給予機會!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7369
留言:
- 5年補習經驗(小一、小二、小五、小六) - 香港城市大學會計學Year 3 - Band 1 英中畢業 (伊利沙伯中學) - 符合家長上課時間 - 本人為女導師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