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22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恒麗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559
留言:
您好,本人為科大工程系學生,具有良好的數學和物理基礎。中學時就讀band1英文中學(聖公會鄧肇堅中學),文憑試英文閱讀卷及寫作卷分别考獲5**及5*佳績。本人非常重視教育質素及因材施教,為學生提供適當的練習材料,並提供課後問題解答服務,協助學生更有效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7606
留言:
你好,本人為女導師,是本屆DSE考生,在Band 1英中就讀3科electives,DSE Best 5 25分,中文5*,maths ,bio,econ 5 ,將於HKUST buiness school讀大學,有教小學和初中生經驗,能因材施教,希望能有機會幫助貴子女提升學業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7610
留言:
Native English Speaker studying business. Have a passion in teaching.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student succeed academically.
5年前
導師編號:26696
留言:
本人就讀於理大工程系四年級,有為學生補習的經驗, 曾令不少學生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7617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皇書院,現於城市大學修讀機場管理Year 2。 本人對教學有熱誠,擅長與小朋友互動。本人在英語科亦較為突出,擅長會話,閱讀以及寫作。
5年前
導師編號:25234
留言:
本人就讀於城市大學應社會科學系 ,文憑試中經濟和化學科達第五級。熱心教學,具自製筆記,有愛心耐性善於指導中小學生。 數理及語文水準俱佳。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8
留言:
本人之前就讀的是一間英文中學,而現在正修讀幼兒教育課程,喜歡小朋友和對教學充滿熱誠。我會有耐性地教導小朋友和解答他們不明白的地方。此外,我之前有試過幫小學生私補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055
留言:
您好!本人將就讀於理工大學 化學科技系 於文憑試中數學獲五級成績 畢業於九龍塘band1女校 修讀phy chem bio 本人曾有一位小六學生以及中二學生 現有一名小四學生 並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的服務 希望您能給予本人教育 貴子女的機會 悉心教導 令其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6422
留言:
I am an articulate communicator and is enthused in guiding young kids throughout their learning. I understand children's difficulties in building a foundational knowledge at a young age. Good in establishing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children. I achieved 7.5/9 in an international English qualification exam IELTS and 國家語委普通話評分試二乙級. My DSE results are : ENG 5*, Chinese 3, Math 4, LS 4, Studied in Band 1 English school and was the chairman of school bridging course. In addition, I have had the
5年前
導師編號:26947
留言:
應屆DSE畢業生,就讀BAND1傳統名校,DSE數學取得5。可以補小學全科,中學英數及DSE各科專門操卷複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646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與政治一年級生。本人在中學修讀中國歷史和歷史,在校內排名全級頭10。而在文憑試中,考獲6科25分,當中中文閱讀和綜合獲5**,中國歷史獲level5。課堂可以提供筆記、練習,因學生程度調整進度。本人承諾會用心教導學生,盼您能給予我機會,助您或貴子女提升對學習興趣、學習效能和成績。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7656
留言:
Hi. This is Cindy.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year 3 undergraduate degree in accountancy at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I have 1-year experience of tutoring maths and BAF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approach me if I can be of any help to you.
5年前
導師編號:27730
留言:
大家好,我現在就讀大學三年級,具有一年補習教學經驗,可教小學全科或中學數理科,可上門教授,薪金亦可議,需要有愛心和有耐性的女導師可找我^^
5年前
導師編號:27779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的生物醫學系學生,有過一年的補習經驗,累積學生約為10個,他們全部為小學生,固本人有信心自己有足夠能力教授小學生。 本人於香港普通話研習社科技創意小學畢業,因當時只要用普通話授課,固可講流利普通話。 於英語能力方面,本人於hkdse考獲4級成績。雖然成績不算突出,但絕對有能力教導小學生。 本人全科成績(中,英,數,通識,生物,化學)均在hkdse獲四級成績。當中,中文的綜合卷為5**。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為小學生於學習上給予適當的指引,令他們成績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