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234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慈雲山 慈正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118
留言:
現是一位全職私人補習導師 大學畢業 有5年的補習經驗 曾於補習社任教 中學主補數學 科學 小學全科 現有十多名學生 熟悉課程 另外也有2名幼稚園學生 一個補phonics 一個上劍橋英語 學生補習後也有顯著的進步 希望我也可成為你小朋友的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7638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8dse的考生,在公開試的中英文科皆取得lv4的成績,於英文卷二更取得lv5的等級。本人就讀於港島東區名校,在學時間亦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學會的主席,深知各種與小朋友溝通的技巧。此外,本人亦有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的經驗,負責指導患有讀寫障礙的學生,懇請家長給予本人一個機會指導孩子,讓我們在學習的路上一同成長。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7641
留言:
Hi, I am an architecture students with 2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dvanced in English and Chinese, and I am a native speaker of Mandarin.
5年前
導師編號:27107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畢業生,畢業於Band1的英文中學,亦於2018的公開試英文科口試中取得5以上成績。我曾應考GAPSK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亦取得乙級(即優良)成績。因此我亦能為小學生指點普通話及英文的發音。此外,我亦能以簡單易明的方式教導學生數學,為他們打好基礎。 我曾擔任學生會幹事,善於與人溝通及與小朋友相處,亦有信心令他們對學習提起興趣。如有需要,我亦能提供教材及WhatsApp課後輔導。
5年前
導師編號:26987
留言:
你好 本人為2018年dse考生 現正就讀浸會大家工商管理一年級 本人畢業於德愛中學 亦有教授小學生的經驗 本人中文閱讀卷考獲5*及綜合能力考獲5 對教授中文尤為有信心 本人亦曾考授小學生數學 有學生從不合格到全班頭三的經歷 希望家長可以給予機會作為你子女的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5381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DSE考生,來自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高中時主修理科,校內成績不俗,對教學有熱誠,有補習經驗,現升讀理工大學精神健康護理學,希望能夠幫助貴子女改善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6947
留言:
將升讀香港理工大學,中學就讀BAND1傳統名校,DSE數學取得5。可以補小學全科,中學英數及DSE各科專門操卷複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656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