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2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薄扶林 數碼港附近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或以上資歷,年齡不拘,教一班(1-20人)小學生做功課,一至五:2-5PM(3小時)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348
留言:
本導師有四年小學全科及初中補習經驗,耐心教導,因應同學的學習進度及需要以調整教學方式,以令到同學得到有效的學習環境,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6950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醫學院Year 3 ,曾就讀兩年並畢業於在英國的傳統名校。2016 Alevel (GCE) Maths A,Further Maths A*,Physics A。本人亦曾就讀於本地中小學並現教授本地相關課程,可提供考試答題技巧、筆記及練習。本人居住於火炭區,能提供彈性上課時間。此外,本人曾教授多年小朋友及青少年經驗,可令學生增加學習的興趣。
5年前
導師編號:79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band 1英文中學,於DSE 中文奪得 5**,Maths, Bio, Chem均奪5*,現正就讀理工大學護理學,有兩年補習經驗,為人有耐性、盡責、守時、有愛心並待人熱誠,能夠因應學生的能力給予指導,為學生準備合適之教材,務求能貼近學生的進度,快速地提升他們能力及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6246
留言:
大家好,我是2018年DSE考生,陳擔任過學校功課輔導班的小導師,教導學小學生功課是他們有進步協助他們,為人有耐心喜歡小朋友。
5年前
導師編號:25145
留言:
我是應屆DSE畢業生,就讀Band 1中學聖嘉勒女書院,為人富有責任心及校內操行優良,會因應學生學習情況以提供合適的教材,並會提供練習及notes助學生溫習,上堂會耐心教導學生及解答其疑難。作為一位剛畢業和經歷完文憑試的學生,能明白家長對子女學業上的關心和煩惱 ,期盼閣下能給予一個機會,讓本人能助子女一臂之力,盼賜回音。
5年前
導師編號:27791
留言:
香港大學教育系畢業女教師。本人擁有香港大學教育學士學位,屬教育局註冊教師,持教師法定專業地位,故深明學生以及本地課程需要。本人高考英文閱讀及寫作達A級,大學修讀通識及英文,教學方式以問題教學法為主,課堂以練習及操練為本,指導學生解決問題,避免被動地接收學習內容。
5年前
導師編號:15510
留言:
文憑試成績優異 目前就讀香港大學 大學成績同樣優異 獲得院長名單 GPA 3.88(意為成績最好的學生) 補習經驗豐富(學生均來自名校)深明學生學習需要 注重思維的訓練及實踐 務求學生融會貫通 同時精益求精 課堂內外皆做好準備 幫助學生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830
留言:
Hello, I am a current HKU student with Level 5** in English and GPA of 3.85 in university. and I have been providing private tutorials for the past three years.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5年前
導師編號:27705
留言:
盡心盡責,有耐性。所有學生均成功升讀第一志願中學。 能因才施教,學生均有明顯進步。深受家長信任。本人深信好的習慣應從小養成,好的學習模式亦然,注重培養小朋友自律與堅毅的學習精神,終生受用。 本人兩女兒就讀香港大學醫學院及中文大學法律系。
5年前
導師編號:10690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7549
留言: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懂得如何令學生明白複雜的道理及運用,建立興趣。本人亦在dse中,bafs(accounting)取得5*,而中文,英文說話及數學則取得5,而中文的卷一和卷三更取得5**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788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高主教書院,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計算機科學系升二年級生。於2017年DSE在數學,物理,化學以及數學延伸單元一皆取得level 5。本人希望能夠將自己所學的教導給其他人,上課時有需要的話會提供練習,在教導時會利用圖畫來解釋複雜的概念,希望令他們在DSE上可以更輕鬆。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