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3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 黃埔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439
留言:
我現時在公開大學修讀精神護理,現居於土瓜灣。曾經替一名小一及中六女學生補習全科及英文;我亦有在補習社及藝術學校擔任助教。本人HK DSE 英語成績為5(説話5*同學生補習,我除了希望他們成績有進步之外,自己亦能在教學過程中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684
留言:
大家好,我在理工大學的香港專上學院就讀文學,目前是二年級生。預計畢業學分會有3.5以上。希望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分享及教導小朋友,與他們同時學習及進步。 雖然我的學歷不算出眾,但除了書本的知識外,更想透過補習這途徑幫助小朋友更有效地發掘出自己的所長。我認為自己的優點是懂得與小朋友相處,並能夠創作一個良好的學習氣氛。
5年前
導師編號:27723
留言:
我依家係理工大學讀書,比較擅長理科
5年前
導師編號:27728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公共行政科目,自中學畢業已從事兼職補習工作,本人亦曾經在學習上遇到困難,顧此明白不同學生在學習上面對的困難和需要,並且會俱有耐性因材施教,並且在教授學生完成學校功課以外,我也會額外提供充足補充練習,使學生更能掌握學校的學習內容,而我也樂於在課堂以外時間解答學生學習上的問題,盼能幫助學生能在學業成績有大的進步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