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48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公園北路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要女導師, 檢查及教導功課, 協助小朋友溫習, 測驗及考試期間可能要加堂或加時, 需要有耐性, 愛心及守時, 不會無故缺課,平日:5-6Pm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現在屬於F5升F6嘅學生 2019年dse考生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沒有補習經驗 但有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在校的成績亦不錯。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l
5年前
導師編號:28038
留言:
本人於2018年從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畢業,現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通識教育系1年級,對大眾認為較難掌握的通識科有一定要訣。此外,本人對教育十分有熱誠,願意用心教導他人,中學時亦有替低年級後輩補習。另外,在小學教育方面,本人曾任教升小一的英文興趣班,深明小朋友增加集中力及記憶力的方法。
5年前
導師編號:28270
留言:
本人曾就讀元朗區英文中學,現就讀於香港公開大學主修語言與翻譯,對小朋友有耐心,個性親和,我亦希望透過補習令小朋友漸漸對學習產生興趣,成續更上一層樓,教導時能夠令小朋友專心上課。
5年前
導師編號:28395
留言:
本人幼時就讀英文小學,於2018年在元朗區Band one中學畢業,現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護理系。本人對教育十分有熱誠,願意用心教導人。另外,在小學教育方面,本人有為中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望能令小朋友更有效率去完成功課及溫習。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