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23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馬鞍山站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數學 5*分以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9137
留言:
本人於城市大學畢業,於會考數學考獲A級的成績,有6年以上的補習經驗,專補數學,亦於中學擔任過數學科課後導師。本人準時,有責任心,亦了解學生一般會犯的錯誤,還望能給予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10098
留言:
聖潔靈中四學生去年3個月內理科進步30分(50->80),得到學業獎(Outstanding Academic Award);1年內英文全級排名進步100名(約140->44),每份分卷進步10至20分。她現在物理考試保持七成或以上分數(穩拿5級水平),考到全級第八的佳績;化學及英文總成績保持在全級首三分之一以內,英文作文保持在六成或以上分數(穩拿4級的水平),英文閱讀(Part A+B2)保持在70-80%分數(5-5*的水平),甚至在閱讀Part A多次得到87.5%分數(穩拿5**的水平)。 德雅中五學生去年3星期內物理測驗進步36分(15->51),DSE預計等級由1變3,對物理產生興趣。她現在物理成績保持在五成或以上分數(3-4級的水平)。 我是庇理羅士女子中學2016年畢業生,中大生物醫學工程系學生,DSE英文閱讀5*、作文5*。我可以教授英文(中六程度或以下)、物理、化學、生物(中四程度或以下)、數學及綜合科學(中三程度或以下)。我有2年一對一補習(補底)經驗。 我教授的學生都是基礎較差、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他們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包括:庇理羅士、聖傑靈
5年前
導師編號:22563
留言:
2年專補數學經驗,教授學生由c grade 補至近a grade,提供練習筆記,補底,耐心教學,會以不同方式令學生接受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19573
留言:
本人現是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生, 專門教授數學, 有完善配套以及解題神技, 助學生提升成績, 有獨立筆記, 詳盡分析不同題型, 考試前免費提供模擬試題, 助學生熟習考試模式,以及自身強弱,有效提升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7240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程系,目前有全職工作(星期一至五)。雖然工作與數學教育關係不大,但本人對數學有深入研究,明白學生學習上的樽頸位,可根據學生能力和目標作出建議和集中操練,亦能教授應試答題技巧和計數機程式應用,相信能提高學生信心和能力。本人應考了2018年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必修部分奪得5*,M2奪得5級佳績。另外本人亦有3年為初中學生補習經驗,守時、有責任心。
5年前
導師編號:27778
留言:
本人居粉嶺,為應屆英國中學IB畢業生,考獲40分。於EE及TOK中獲得滿分三分。其中HL數學及進階數學都獲得六分(每科最高七分)。另外亦自修 A Level 物理學,獲B級。考取GCSE時亦獲數學A*及進階數學A**(一般最高為A*,進階數學除外) 理科主張理解及興趣而非操練,亦不提供筆記,因本人認為抄閱遠不及學生親自製作筆記。 本人大學將攻讀物理學,故數學牽連甚廣。望能將自己對數學的熱衷傳遞予學生,從而建立起有效的學習方式及積極的態度。
5年前
導師編號:27280
留言:
城市大學數學系畢業,曾任職小學教師五年,擁有中文大學的教育文憑。 補習經驗超過10年,主要小學生英文、數學,及中學生數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1250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7929
留言:
畢業於傳統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就讀中文大學教育系,於文憑試數學科中考獲5星的成績,對教學充滿熱誠,亦曾有補習及教學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19895
留言:
理工大學工程系四年級,HKDSE數學5* 物理5,熟悉應試技巧、學習方法,有四年上門補習經驗(包括小三至中六學生, DSE及IB課程),半年入校教書經驗(STEM program),可補小學及中一至中六數學、M2及物理。
5年前
導師編號:27945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7770
留言:
本人是DSE2018年的考生,雖未有太多的補習經驗,了解DSE化學、M1和BAFS的相關知識及題形,以過來人身份教授相關技巧、口訣等.
5年前
導師編號:21290
留言:
就本人於沙田區BAND1 英中曾肇添中學畢業(F.1-6)。現為中文大學醫學生物工程系YEAR4的學生,對生物科和數理科方面都有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在HKDSE的化學及數學均獲得5級的理想成績。 本人已有多年的補習經驗,並可準備合適的教材和練習供學生溫習之用,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