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655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景 近MTR
時薪:
$3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現職老師優先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515
留言:
本人為大學理學士(化學)學位畢業,是全職私人補習老師,擁有20年以上的私人上門補習經驗,本人大部分學生皆由高小或初中開始補至DSE或高考。且全部皆能考進本港八大。本人主要任教數學、M1、M2、綜合科學、物理、化學及生物科。本人曾有一位學生就讀英華書院,中一期考有五科不及格,重讀中一開始即由本人開始補習,直至DSE。其後他在DSE的數學、物理、化學及M2皆獲得5級成績,入讀了理大工程系。
5年前
導師編號:4390
留言:
超過二十多年補習經驗,精補DSE理科和芵文文法,如物理、M1、M2,特別精於奧數和教授技巧,旗下曾有多位學生取得全港中學奧數比賽冠、亞軍,亦曾為大尃生精補數學。學生多出於名校,如英皇、皇仁、英華、拨萃、澳洲國際、九龍塘耀中國際、英基國際學校等……在港島區擁有較高知名度,多數學生考取5**
5年前
導師編號:26811
留言:
本人為現職中學老師,具有三年於中學教授學生化學科及科學科經驗。本人於高級程度會考(A Level)考獲2A佳績(化學+物理),大學主修化學系,畢業後修讀教育文憑並在實習中獲得優異評價。作為現職老師,本人很明白同學在學習時所遇到的困難,因此能以不同的教學法進行因材施教,以幫助同學鞏固基礎及釐清概念。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