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67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杏花邨 杏花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畢業導師,二三:5PM後,日:2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於灣仔傳統名校香港鄧鏡波書院畢業(F1-6)。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engineering學生 。在高中第一年數學成績高達九成,中學時期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本人自小熱衷數學,因此高中修讀理科,大學更選讀工程鑽研數學。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16071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工程系學生。有三年私補經驗,有耐性有責任心,守時。 本人會細心教導學生, 跟著學生進度調整教學內容。希望閣下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8115
留言:
認真教學 因應學習程度 自設筆記 及 自設作業 導師亦主動學習 不斷進修英語 可全英語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16767
留言:
本人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英文教育,曾任某英文補習名師之助教團隊。作為於中文中學出身的學生,英文曾為中下水平,後來於首次公開試取得4等成績(4;4;3;5*)後發掘一套快速的學習方法,於第二年取得5等成績(4;5;5;5**),對於英語水平較低之學生有針對性教學及訓練,亦明白他們需要。擔任助教期間亦有到補習社為中一到中三學生補習英文和私補經驗。2018年首本人於奧克蘭飛行學會Auckland Aero Club得到英語認可並完成首次單獨飛行資格(First Solo),訓練期間與當地導師溝通良好,亦向考取私人飛行執照邁進途中。作為有多重興趣的導師,宗旨在於令學生把英文作為興趣及娛樂而非負擔,更以讓學生他日超越自己為目標。
5年前
導師編號:23321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在加拿大留學多年,完成電子工程學士,回港在跨國公司工作多年, 能操流利英語,處事成熟可靠,有責任感,時間穩定,與同學家長良好溝通。 本人女兒就讀港島名中校,從小一直督促她在學業上的進度,切身了解她們學習上的困難,對教導初小學生有心得, 有愛心耐心。 在教學上,本人熟識活動教學, 啟發性教導英語會話,文法,閱讀及寫作,讓學生愛上英語。善於數學操練及解難技巧, 啟發培養學習興趣, 同學有明顯持續進步。最後多謝家長考慮。 注: 本人是男導師。 多年私人補習, 現正為5位小2至中2同學補習, 當中有不少女同學,及band1學生,對青少年經驗豐富。 可用全英語上課。
5年前
導師編號:28080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金融服務學士學位課程,過往曾於某大型補習社任職兼職中文導師。本人擅長中文科,經濟科(中文教授)的拔尖及補底,更因深明數學公開試取分要求,用一年時間協助數底極差學生取得優異分數。 本人亦具備中文科獨特的應試思維及技巧,並擁有奪取公開試最高等級成績的作文,讓學生從不同佳作中吸納寫作技巧和情感運用。此外,本人在經濟及數學科上,亦擁有大量按課題分類的練習,公開試試卷答案詳解,個人獨家筆記等等。 除了為中學學生補習以外,亦曾替為數不少的小學生補習全科,耐心教導以外,更為小朋友打好根基,以便他們能銜接較好的中學以外,更能無縫接軌中學的課程內容。
5年前
導師編號:11763
留言:
你好我叫Abbe,現在就讀恒生管理學院,主修工商管理銀行及金融學系四年級。公開試中文作文取得5**,在大學期間,所以普通話及英語學科都取得A級成績,其中中國文學取得4.0/4.0 GPA滿分成績。我有三年多補習經驗,會提供筆記和照顧學生需要。我也完成初級playgroup導師課程,擅長教導小朋友,對他們有愛心。對我來說,補習是一個跟學生共同努力的過程,希望家長可以給予機會,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8165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理工大學護理系三年級, 在2016 DSE 獲25分成績, 已有補習經驗三年多,並主要教授小學及初中生。本人在高中時主修理科, 在應試技巧上別有一番心得, 能夠按照學生能力提供筆記, 循循善誘, 讓學生在成績上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6269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理工大學year1,居住在港島東區,畢業於東區一所band 1英文學校,成績操行良好,曾考獲全班及個別科目的頭三名,亦會參與校內外活動及不同比賽,在校曾擔任主席一職,可見本人具有一定的責任心,亦很有耐性教導別人,與人溝通和相處,相信定能好好的教授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8136
留言:
Hi,I am a foreign university graduate with over 7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for kindergarten , primary and secondary students. A very patient and experience teacher. Able to teach all subjects in English , Mandarin or Cantonese. 多年幼兒園、小學 及 中學 補習教學經驗 ,可依家長要求用粵語、英語 及 國語 授課 。
5年前
導師編號:28207
留言:
您好,我是Thomas,又或者可以稱我為啊康,本人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之酒店及餐飲業管理高級文憑的畢業生,日常中喜愛與小朋友相處,亦於家中有養狗(比熊犬)數年,自問是個富有愛心、耐性以及做事細膩的人。於中學文憑試中取得生物及物理科4級的成績,而數學亦有3級。電=陸柒玖玖叄肆玖陸
5年前
導師編號:28284
留言:
你好,我係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既學生,居住地區離杏花邨幾分鐘車程。畢業於東區band1英中,曾做過總領袖生等等的職務。經驗方面,有5年幫中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全科或專科英文、數學。補習成就方面,我幫過既學生大部份考試及測驗卷都進步左10分或以上,總名次進步5名以上。 我熱心教學,希望將自己的知識教授學生之如,亦同時希望令他們提升對學習的興趣。另外,明白到學生和家長對於考試的壓力, 所以除了成績,我同時會觀察學生的心理素質並且提出適當的關懷和鼓勵架。
5年前
導師編號:24892
留言:
我是香港城市大學2017年畢業生,修讀巿場營銷學系。以往做學生時,有一至兩年上門私人補習經驗,教授過小四、小六和中二學生全科功課和溫習。除了教授和幫助學生完全每天的功課,我也會為學生要應考的小測、默書和考試準備練習題目。我很有耐性,也很樂意與學生討論,是一個亦師亦友的小小補習姐姐!
5年前
導師編號:28516
留言:
本人2014年畢業於樹仁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現就職於醫院職業治療部(精神科),為人有責任感,用心為學生備課,按學生的進度安排課堂。擅長於數學、經濟和地理,會考的成績皆獲B。具備小學生和中學生的補習經驗。 隨時可以與我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4388
留言:
我是2018 DSE 考生,現為護理系學生, 數學科比較擅長,我也很有耐心,之前也做過義工幫小學生補習,所以我可以應付。我之前在數學比賽上也拿過一些獎,如果選擇了我,我相信我可以讓你的子女在數學上有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8724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