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15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角咀 詩歌舞街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49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的一年級生,就讀經濟與金融科系。本人曾就讀英文中學,在校內輔導師弟和師妹做功課和溫習,提供學習方面的幫助。本人對學生有耐心並會細心指導他們,適當時候提出問題考核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850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17060
留言:
你好,我是Bonnie姐姐, 大學畢業於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及瑪利諾修院學校,能操流利英語。有13年多的補習經驗。細心,有耐性,教學目標是啟發小朋友,鼓勵及協助他在學習中建立自信及達到理想成績。曾教授國際學校,男拔小學,協恩小學,聖保祿學校等傳統名校。 Hi, I'm Ms. Bonnie. A graduate from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and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I can speak fluent/ near-native English and Cantonese. I love teaching and I have more than 13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I'm a patient and organized tutor. I love my students and I would like to inspire them and encourage them to aim ever higher in their st
5年前
導師編號:24892
留言:
我是香港城市大學2017年畢業生,修讀巿場營銷學系。以往做學生時,有一至兩年上門私人補習經驗,教授過小四、小六和中二學生全科功課和溫習。除了教授和幫助學生完全每天的功課,我也會為學生要應考的小測、默書和考試準備練習題目。我很有耐性,也很樂意與學生討論,是一個亦師亦友的小小補習姐姐!
5年前
導師編號:28238
留言:
你好,本人於北區Band 1英中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畢業(F.1-6),是2015年中學文憑試畢業學生,現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及康樂管理三年級。本人精於數學科,更於中學文憑試中獲得5級成績,而英文、通識和生物科皆獲得4級成績。本人過去一年曾為數名小學生補習,累積不少教學經驗,深信能充份解答貴子女學習上的疑難。加上本人性格細心,有耐性,充滿責任心,有信心能為貴子女提高成續,培養學習興趣。
5年前
導師編號:28115
留言:
熱心教學 積極為學生帶來畢生受用的知識 一年經驗 測量系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8491
留言:
你好,我是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的學生,正修讀工商管理科,自己因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曾經到補習社工作半年,所以較為熟悉小學生和中學生的課程需要,從而有效地幫助學生,提升學習水平,亦希望藉住擔當導師的小角色,鼓勵學生在學習路上堅持,努力終會得到回報。
5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